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田纳西州 Tennessee >> 玛莉维尔学院 Maryville College

玛莉维尔学院 Maryville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8-12-31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19年
    注册学生:1,100多人
    学校地址:田纳西州玛丽维尔市
    学校网址:http://www.maryvillecollege.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全美私立大学第12
                    文理学士综合排名南部第二

    学校概况:
  玛丽维尔大学是南部高校中最古老的学校之一,建于1819年,排名第十二名,也是美国50所最古老的学院之一。被US News, World Reports 持续评为南部最好的学院之一,并荣列《彼得森带领你进入最有竞争力的学院》排名。作为创始成员,成为被独立学院委员会和国家政策中心所选定的12所学院之一,参加了国家级项目“Foundations of Excellence in the First Year of College”。95%的全职教师具有博士或博士后学位,拥有1000名来自全美29个州及全球20多个国家的学生。
  玛丽维尔学院实行小班制上课,平均每班少于20人。人格化的教导以及学生和教授之间保持紧密联系是马莉维尔大学教学的特点。
  抵达路线:
  最近的机场是McGhee-Tyson机场,距离玛丽维尔北部只有5英里。学校为参加ESL课程学习的人提供免费接机服务,为进入正式课程学习的学生也提供接机服务,费用为25美金。
  地区介绍:
  玛丽维尔是田纳西的第三大城市,多次被评选为美国特选城市。玛丽维尔距离著名的美国国家公园只有20分钟的车程。离大城诺斯维尔也只有20分钟,市区里有各式各样的餐厅、戏院、购物中心、爵士餐厅等。玛丽维尔同时具备了城市的舒适便利以及乡间休闲生活方式,是一个能专心看书并且能够充分接触美国大自然风光、陶冶性情的地方。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申请者必须高中毕业,TOEFL笔考525分(或机考200分)或者雅思6.0,GPA大于2.5。如果TOEFL低于此要求,也可以录取,但到校后要先从ESL语言课程开始。

 开学时间:
  春季:1月28日,秋季8月30日
  ESL课程:1月10日、30日,3月6日,4月17日,6月5日,7月17日,8月28日,10月2日,11月6日

    费用:学费:$22,000/年   生活费:$7,000/年
         经济资助:$7,500-$ 19,000/年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
  American Sign Language and Deaf Studies  美国记号语言与聋人研究
  Art  艺术
  Art History   艺术历史
  Biochemistry  生物化学
  Biology  生物学
  Business & Organization Management  经济与组织管理
  Chemical Physics  化学物理学
  Chemistry        化学
  History    历史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Studies    国际研究
  Mathematics  数学
  Music    音乐
  Outdoor Recreation     户外娱乐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教育
  Political Science   策略科学
  Child Development and Learning   儿童发展和学习
  Computer Science/Mathematics    计算机科学(数学)
  Computer Science/Business   计算机科学(贸易)
  Economics  经济学
  Engineering   工程
  English   英语
  Environmental Studies   环境研究
  Health Care (Nursing)   卫生保健(护理学)
  Music Education  音乐教育
  Performance (Piano and Vocal)   表演(钢琴和音乐作品)
  Theory-Composition   理论作曲
  Psychology  心理学
  Religion  宗教
  Sign Language Interpreting  记号学与口译
  Sociology  社会学
  Spanish   西班牙语
  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二外英语教学
  Theatre Studies  戏剧研究
  Writing/Communication  写作(信息)
  ESL课程:
  每月滚动开课,接收初级水平的学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