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二级菜单专家观点) >> 金融风暴不会直接影响加投资移民

金融风暴不会直接影响加投资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地对外开放,国内成功商业人士已经开始用世界性的眼光来考虑事业和人生的未来发展,海外移民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众多人关注的焦点。近期中国人民银行放宽对移民资产转移管制的政策,使中国成功商业人士走出国门更加便捷。有人问这次的金融风暴对加拿大移民有没有影响,我认为由于加拿大投资移民有政府保障,投资金额达到要求可以返还给投资者,可以说受金融风暴影响甚微。
   
        今年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有了新的政策,新法主要在管理经验、豁免面试、配偶资产和赠予资产等方面做了重大调整,对比以往的要求,新法弱化了申请人管理经验的要求,对于资产的要求也更加人性化,总的方向是非常有利于投资移民的申请。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执行了新的面试审核方法,对文件制作质量进一步提高了要求,好的申请文件有可能获得免面试,而反之有可能没有面试的机会。

        配额增加 移民通过率提升

        2008年加拿大吸收投资移民的人数比2007年有所增加,对于投资移民申请者来说,是一个较好的消息,申请人应把握好这一时机。
   
        今年9月中旬,华尔街金融风暴演变为全球经济海啸。中国虽远在千里之外,这场金融风暴也引起移民行业的不小震动。对于投资移民来说,金融风暴并不会直接影响到加拿大投资移民。建议申请者优先考虑加拿大,尤其现在加币汇率大幅度下降,移民政策也有所放松,对申请者可以说是多方有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