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纽约州 New York >> 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 University at Buffalo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 University at Buffalo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46年
    注册学生:27220名全日制学生
    学校地址:纽约州水牛城
    学校网址:http://www.buffalo.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全美Top school 第115名

    学校概况:
  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uffalo 位于美国的水牛城Buffalo City,为纽约州仅次于 New York City 之第二大城,为全美排名第33之都会区。因为地广,相对地感觉得到人也稀少,在当地的华人比起其它美国的城市来讲,实是不多,因此并没有China Town,但有几家的中国餐馆,据了解,若要购买,较近距离的China Town则需前往加拿大多伦多。水牛城Buffalo City是全美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年年都是排名最安全的城市前几名,初期的水牛城Buffalo City是美国重要的商业重镇之一,但是由于时代的变迁,因此渐渐的将龙头的位子让给其它的城市,例如纽约市 New York City,水牛城Buffalo City物价十分低廉,在消费上也是十分合理的,因此若选择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uffalo就读,在生活费上将是一大节省。公认为优良的科系为工程学系、商科管理学系、建筑学系。荣获好评的学系为音乐学系、生理学学系、英文学系、法文学系、职业及物理治疗学系、地理学系。
  校区位于水牛城郊区,为美国最安全的小区之一。在大楼间设有空桥相连,冬季往返各学院不受风雪之苦。两处校区间均有校车来回穿梭,免费接送学生。气候属于大陆形气候,四季分明;每年的夏季是6月到9月,平均气温约摄氏26 ~ 32度左右,秋季则是每年的10月到11月两个月左右,每年12月到次年2月为冬季,气候寒冷,平均气温约摄氏0度左右。通常冬季约一个星期会下雪一次,因此整个冬季来讲约是每年的10月起到次年的3-4月止,都有可能会下雪。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100 gpa 3.20
gre 1200 gmat 600
sat math 610 sat verbal 575
sat总分 1185 act 27 

    费用: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 $10610 硕士学费 $10920
本科总费用/年 $20765 硕士总费用/年 $21075
 
录取比 56.69%

    专业设置:
  本科:
  会计、建筑、城市规划、生物化学、生物学、商务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传媒、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舞蹈、设计、经济学、教育、电子工程、英语文学、环境科学、电影、数字媒体、金融与银行、地质学、历史、国际商务、新闻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数学、统计学、机械工程、音乐、护理、哲学、物理学、政治科学、心理学、摄影艺术、戏剧。
  硕士:
  会计、建筑、城市规划、生物化学、生物学、工商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传媒、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牙医、设计、经济学、教育、电子工程、英语文学、电影、数字媒体、金融与银行、地质学、历史、国际商务、法律、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数学、统计学、机械工程、音乐、护理、营养学与食品科学、哲学、物理学、政治科学、心理学、摄影艺术、TESOL。
  博士:
  会计、生物化学、生物学、商务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传媒、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牙医、经济学、教育、电子工程、英语文学、金融与银行、地质学、历史、国际商务、法律、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数学、统计学、机械工程、音乐、护理、药学、哲学、物理疗法、物理学、政治科学、心理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