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俄亥俄州 Ohio >>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 Miami University-Oxford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 Miami University-Oxford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Miami University-Oxford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09年
    大学排名:全美大学排名第60名
    注册学生:17130人
    学校地址: 美国东北部俄亥俄州牛津市
    学校网址
www.miami.muohio.edu     

    学校概况
  迈阿密大学位于俄亥俄州牛津市,迈阿密大学(简称MU)成立于1809年,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也是美国最优秀,最美丽的公立大学之一。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最受学生欢迎的是商科,不过商学院的课程大都是必修的,学生选修的机会不多。会计学也相当好,建筑学系获好评,但大学规定只收60名新生。自然科学方面,化学,微生物学和植物学都很突出。《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选为二级国家级大学,《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三颗星的学术评分,并指出迈阿密大学提供私立大学的教育环境,但只收公立大学的学费,所以有“Public Ivy(公立长春藤大学)”之称。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是本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牛津市,同时在俄亥俄州的HAMILTON市和MIDDLETOWN市,以及在欧洲的卢森堡设有三个分校。学校共有22700名学生,其中有8.6%是来自于世界上60多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迈阿密大学的教育水平在全美公立大学中名列前茅,约有100多个本科专业,50多个硕士专业和14个博士专业。不论是自然科学还是社会科学,都有不少十分突出的专业,很受学生欢迎。
  学校每学年有两个学期,第一学期从八月下旬到十二月下旬,第二学期为一月上旬到五月上旬,同时也开设暑期课程。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动物学,造纸技术,技术和商业写作,统计学,体育和健身管理,语言表达病理学,演讲示范教育,社会学,社会工作,社会研究示范教育,中等教育和教学,学校心理学,宗教学研究,房地产,公共行政,心理学,,牙科预科,政府学及政府,物理学,哲学,音乐,音乐师范教育,音乐表演,微生物学,医务管理,数学,统计数学,大众传媒,营养科学,语言学,运动科学,新闻学,历史,人力资源管理,制造工程,历史,健康师范管理,地质学,地理学,金融学,食品,营养与健康研究,环境科学,环境设计,英语语言文学,工程科学,工程物理学,经济学,幼儿教育,戏剧,营养学,创作,计算机系统分析,古典语言文学,城市社区规划,经济学,工商管理,植物学,生物学,生物化学,艺术,艺术史,服装纺织,会计。
  硕科专业:会计,艺术师范教育,艺术,听力及语言病理学,生物学,教师教育,工商管理,植物学,化学,计算机系统分析,戏剧,经济学,教育心理学,英语语言文学,环境设计,环境科学,金融学,地理学,地质学,历史,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科学,营销和营销管理,大众传媒,数学,微生物学,音乐表演,哲学,政治学,心理学,宗教研究,体育与健身管理,动物学。

    入学要求
  本科要求:高中毕业证及成绩单,托福72分以上,雅思6.0,本科接受有条件入取,但学校不提供ESL,需在别的学校读完ESL后再申请(esl指定学校为美国戴顿大学 两个大学的距离1个小时左右)。
  硕士要求:学历证和学位证及学年成绩单,托福80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