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俄亥俄州 Ohio >> 蒂芬大学 Tiffin University

蒂芬大学 Tiffi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88年
    注册学生:1,600名在校生,其中包括来自于17个国家的35名国际学生。
    学校地址:俄亥俄州
    学校网址:http://www.tiffin.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最佳大学排名”,蒂芬大学名列特色院校商科类第十五名。

    学校概况:
  成立于1888年的蒂芬大学,是一所被美国和世界广泛认可的高等教育学府,可提供一流的工商管理、刑法、人文、社科及科学类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把大学建设成为一流的教学社区。
  蒂芬大学在提升学生的学术水平的同时,还十分注重对学生的职业素质的培养。历史氛围浓厚的蒂芬校园,也随处可见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地理位置
  蒂芬大学位于美国“橡树之州”--俄亥俄州的蒂芬市53号州际公路上。占地668亩的蒂芬主校区比邻几个大城市,所以交通十分便利:向北50英里可到达托莱多港市、距东北的克里夫兰市以及南部的俄州政府所在地--哥伦比亚市也只有90英里。
  学生人数和学院设置
  目前,蒂芬大学有1,600名在校生,其中包括来自于17个国家的35名国际学生。
  学校设有三个学院:人文和科学学院、商学院、刑法和社科学院。
  师资力量
  蒂芬大学共有48位讲师和96位正、副教授。蒂芬大学的所有教授都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和丰富的从教经验,对教学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深刻的见解。学校的所有课程都是由资深教授讲授。
  小班授课的模式可以使学生和教授有更直接的交流,更有益于发掘学生的全部潜能。
  美国大学排名
  据200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最佳大学排名”,蒂芬大学名列特色院校商科类第十五名。
  大学认证
  蒂芬大学经美国北部大学联盟认可的、可颁发学士、副学士、硕士学位证书的正规高等教育院校。同时,蒂芬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并公布的美国大学之一。所有课程都经过俄亥俄州评议委员会的认证;而且其商学院被专业的商学院及商务专业协会的认可。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二 专业设置
 
    本科:文学士---艺术管理(音乐/视觉艺术)、传媒学(数字媒体、新闻及公共关系)、 教育学、英语、公共事务、国际安全研究、法律和社会以及心理学 

    工商管理学士---会计、金融、酒店管理、国际研究(会计、金融、酒店管理、市场营销)、信息技术、管理(人力资源,国际商务,管理研究、运营管理、体育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市场管理、组织管理)

    法学学士---刑法,法医心理学,执法

    硕士专业: MBA,刑法硕士

    三 项目特点和优势

    加成中美教育文化交流项目蒂芬大学从即日起计划在中国招收大学本科生和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学生将根据所报志愿被正式录取为该校学生。全年滚动申请,秋季学期从10月份开始申请,截止到开课当周。
    1 只需在国内参加 ESL 英语证书课程学习,考试通过并获得ESL证书的学生就可直接申请蒂芬大学,无需再提供其他英语成绩,并确保被大学录取。
  
    2 通过此项目申请蒂芬大学的学生,可以确保获得大学提供给中国学生学费40%-70%的高额奖学金。

    3 作为教育文化交流项目,此项目完全不同于个人自费留学,加上高额奖学金和专业留学机构加成公司全程办理签证,签证申请更有保证。    

    四 费用 
                   2005-2006学年费用一览表

国际学生

(每学年/全日制)

 

食宿费

总费用

奖学金

每年实际费用

本科生

15,000

6,700

21,700

5,425

16,275

MBA

18,900

6,700

25,600

6,400

19,200

刑法硕士

15,600

6,700

22,300

5,575

16,725

    注:①: 此表格所列费用均适用于2005至2006学年, 新学年的费用会有相应的调整。
        ②:MBA每学分学费为$700,刑法硕士每学分学费为$650。
        ③:课程审核费为$750, 保险费为$220。
        ④:其他特殊收费未列入本表,详情请咨询各院系办公室。

    五 国际学生录取标准

    1)TOEFL:本科生最低分数标准:笔试500分;     
              研究生最低分数标准:笔试550分;

    2)若国际学生已参加了ACT (美国大学考试)或 SAT (学习成绩评定测试)考试,则申请时需提供其成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