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康涅狄格州 Connecticut >> 桥港大学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桥港大学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桥港大学

    学校类型:私立大学            
    建校时间:1927年
    大学排名:全美排名115名
    学校地址:距纽约市区一个小时
    学校网址
www.bridgeport.edu    

    学校概况: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创建于1927年,在纽约北面,地处美国最发达地区——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坐落在美国东北部的康尼狄格州(Connecticut State)南海岸,占地86英亩,这里是美国人均收入最高的州,离世界金融中心―纽约只有1小时距离,离波士顿约3小时。 UB位于费尔菲尔德郡(这个郡是美国500强公司总部的第三聚集区),并与各个企业建立良好的关系,在此学习有机会接触到现代化最前沿的大量信息,为UB的毕业生在周边的企业工作或实习提供很好的机会。UB建校76年来一直以优秀的教学实力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在US NEWS 2003年度最新版的排行榜上被列为最具国际化的大学之一。2007年综合排名231名,UB在康涅狄格州各大学中排名前五位,而且是该州仅有的两所由卡内基委员会指定的具有博士授予权的院校之一(在全美国像这类的院校仅有250所)。第五期的“普林斯顿回顾”曾题名表扬了UB校园是美国250所最美丽的校园之一。 UB于2002年和宾州大学并列被评为美国最安全的校园。  

  学校特点:
  建于1927年, 被USNEWS评为国际学生最满意的大学。商科及计算机科学是强项, 与财富500强企业有合作实习机会,校区安全,是全美第一个使用Personal Alarm Device(个人报警装置)系统的大学, 临近海滩,环境优美。
  小班教学, 注重个体教育, 75%的班级人数少于20, 师生比例11:1; 最近调查显示96%的学生对UB教育十分满意. 同时也是性价比最优的私立学校. 与财富500强企业有合作实习机会, 如IBM, EMC, General Motors等.
  College of Naturopathic Medicine是东海岸唯一此类学院, 也是全美4所提供Naturopathic Medicine博士学位的学校之一.

        学校位置:


    
   

  申请截止日期:
  秋季:7月1号,春季12月1号

  入学要求:
  申请费$35, 录取后要求交$100国际学生订金.
  硕士: MBA需要GMAT成绩, 工程类学生不需GRE; 2封推荐信, TOEFL>80 (不够到校后需ELAB考试, 不合格需ESL课程), 建议有GRE成绩, GMAT>400 (没有或分数不够仍可有条件录取)
  本科: TOEFL>61 (不够到校后需ELAB考试, 不合格需ESL课程).
  ESL(ELI): 最迟3个月前申请.

  开学日期:
  秋季8月下旬(7/1); 春季1月中旬(11/1)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
  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商学院:服装营销、会计、工商管理、计算机应用及信息系统、国际金融、国际商业、国际市场文理学院:艺术设计、生物、文学与文化、数学、音乐
  其他专业:人力资源、国际政治经济与外交、大众传媒、世界宗教、社会科学、口腔卫生
  研究生专业:
  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科学、技术管理、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商学院:工商管理
  其他专业:咨询、教育、营养学、针灸、教育领导力、脊椎指压治疗、自然疗法
  落地后进行语言测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