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密苏里州 Missouri >> 密苏里大学—罗拉分校 University of Missouri-Rolla

密苏里大学—罗拉分校 University of Missouri-Roll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大学            
    建校时间:1870年

    学校地址:密苏里州
  在校学生:学生人数6318 人,其中研究生1325人,学生来自37个国家。
    学校网址
www.mst.edu    
  大学排名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  第118
        美国大学2008年Materials Engineering 材料工程专业排名  第40
        美国大学2008年Civi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专业排名  第41
        美国大学2008年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专业排名  第44
 

    学校简介:

  密苏里大学罗拉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 Rolla成立于1870年,原名密苏里矿业学院,是密苏里州首位工业性大学,是一所以工程科学为特长的国际一流大学,其能源、土木、材料等学科处于全美前列,采矿工程学科排名全美第二,办学历史悠久,科研实力雄厚。
  作为全美著名的工程、科学、计算机、和技术大学,密苏里大学罗拉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 Rolla也提供信息科学、商业、和人文。96%毕业生找到工作;申请医学院、法学院、及其它研究院的学生90%成功。密苏里大学罗拉分校提供非常优秀的本科生教育,同时也为你节省金钱。
  密苏里大学罗拉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 Rolla只有4000本科生,是一个小学校。华人非常非常少。她是一所美国传统观念的理工大学。学生功课有一定的压力。
  密苏里大学罗拉分校,是密苏里大学四大校区的其中一个分校。密苏里大学创立于1839年,选定哥伦比亚城为总校区,是当时密西西比河西岸唯一的大学,提供250种以上的学位课程,也是全美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学术声望高,学费合理,素有“公立长春藤名校”的美誉。1908年全世界第一所新闻系所在密苏里大学成立,农学院、工学院也非常知名。
  密苏里大学共有四个校区:哥伦比亚总校(UM- Columbia)、罗拉分校(UM-Rolla)、堪萨斯分校(UM-Kansas City)、圣路易分校(UM-St. Louis)。罗拉分校于1870年在罗拉成立,是密苏里州主要的科技大学,此校提供完整的工程及科学方面学位课程,其大学部的工程课程更始闻名全美 UMR对科技的研究也深深影响着密苏里州的经济发展值得一提的是,UMR入学学生的ACT分数是全美TOP1%,是比较引以为傲的。另外听课课程一班平均 25人,实验课程一班平均15人,班级大小适宜,对教和学的效果也有相当的助益。颁授学位:学士、硕士、博士。学生人数6318 人,其中研究生1325人,学生来自37个国家。
  教师:353人(专职306人、兼职47人),92%的专职教师有博士学位 。
  图书馆:馆藏210万册藏书,期刊2071种,种类繁多,视听中心、计算机中心等,缩微资料36万件。
  科研机构:供研究和教学用的全装备矿山材料研究实验室;岩石机械和爆破研究实验室;模糊物理研究实验室;河流研所。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文理学院;工程学院;矿产和冶金学院。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申请费用:
  本科学费/年 39800      硕士学费 64300:
  本科总费用/年 18700     硕士总费用/年 43200


  申请要求:
  SAT Math: 647
  SAT Verbal: 612
  SAT总分: 1259
  ACT: 28

  专业设置:
  工程、科学、计算机、信息科学、商业、人文、教育、管理、生物,工程技术、会计学、经济学,历史学,音乐,护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