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 西蒙菲沙大学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西蒙菲沙大学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大学
  建校时间:1965年
  大学排名:2011综合教学类排名第1
  学校地址:英属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
  学校网址:www.sfu.ca

  学校概况:
  西蒙菲沙大学(SFU)Simon Fraser University是一所建校于1965年,在校生规模达20,000余人的综合性大学,在2006年加拿大大学排名中名列“综合类大学”第四。西蒙菲沙大学共设有三个校区,均位于“全世界最适于人类居住的地方”—— 加拿大BC省温哥华市:主校区在大温哥华地区的本拿比市,两所分校分别设在温哥华市中心和大温哥华区的素里市,三校之间有世界上著名的温哥华“空中火车” 连接,交通十分方便。做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西蒙菲莎大学设置的专业非常全面,几乎包括了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所有学科,诸如,艺术、应用科学、自然科学、商业、教育等等。西蒙菲莎大学的入学时期分为春、夏、秋三季。同时,其灵活的网上教学课程和联合办学课程也使得世界上的很多学生可以兼顾事业和学习,因此,为数众多的学生在毕业前就已经在将来可能从事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了实习。
  西蒙菲莎大学科系设置最为齐全的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学,与其它学校相比,SFU在科研、学术、教育等诸多领域都遥遥领先。SFU的计算机科学、通讯传播工程、工商管理、生物化学、教育学、语言学、心理学等科系在加拿大十分出名,因而,SFU被评为加拿大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学,具有典型的加拿大公立大学的教育品质。值得一提的是,西蒙菲沙大学特别重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十分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到校学习,没有种族歧视,对中国学生尤为欢迎。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本 科: A.高中毕业;高中三年平均85分;合格的中国高考成绩。
  B.托福94分(网考)以上(无托福成绩者,可先进入SFU语言中心学习英文)
  硕 士: A.学士学位,大学GPA达到SFU相关专业要求。
  B.托福100分(网考)(无托福成绩者,可先进入SFU语言中心学习英文)
  C.部分专业要求GRE或GMAT。

  费用:
  [基本学费]
  1,本 科: 每年约13,000加元,四年约54,000加元。
  2,硕 士: 每年约12,000加元,两年约24,000加元。
  [其它费用]
  1,食宿费:约9,000加元/年。
  2,杂 费:约3,000加元/年.
  语言学费: 全日制学生,每学期(三个月)3,900加元,学生至少交纳两学期学费才能获得SFU的录取通知书。

  截止日期: 本科: 秋季: 11月1号,2月28号, 4月30号, 春季: 9月30号

        专业设置
  应用科学学院:通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人体运动学等。
  人文学院:考古学、加拿大研究、认知科学、现代艺术、犯罪学、批判研究、舞蹈、经济学、英文研究、电影研究、超级大学研究、地理学、老年研究、历史、拉美研究、语言学、人文学、交叉科学、数学、音乐、哲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人类学、戏剧、可视艺术、妇女研究等。
  商业管理学院: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国际商务、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科学、市场学、政策分析等。
  教育学院:教育科学、职业发展课程研究等。
  自然科学学院:应用数学、生物化学、生物科学、化学物理、化学、地球科学、环境科学、普通科学、地理学、管理和系统科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数学和统计学、数学物理学、第四纪研究等。
  热门专业:工商管理学、计算机科学、教育学、心理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