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劳伦森大学 Laurentian University

劳伦森大学 Laurentia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劳伦森大学  Laurentian University

   · 毕业生就业率:以97.4%的骄人成绩在安省18所大学中名列前茅
   · 无语言成绩的学生提供本科有条件双录取
   · 无语言成绩的学生,可申请转学分
   · 小班授课,毕业后2年工作签证的机会
   · 大学排名
     《环球邮报 - 2004》全加拿大第12名。
     《环球邮报 - 2004》单项:奖学金提供方面全国第9。
     《Maclean’s 杂志 - 2005》毕业生素质增长排名位居第5

    大学介绍 www.laurentian.ca 

   劳伦森大学成立于 1960 年。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东北 400 公里的 Sudbury 市。 Sudbury 市是安大略省北部最大的城市,人口 16 万人。这里交通便利、与各中心城市均有直达的航班、铁路、高速公路。
  学校提供文学士、理学士、研究生学位课程, 112 个专业,多数专业使用英法语双语教学。学生在校人数达 6400 人,教师 370 人。学校在环境科学专业,特别是环境修复的调研方面具有全国领先地位。学校为物理、计算机的本科学生在暑期提供官方实习机会。
  新的热门专业:商科、计算机荣誉学士学位,体育心理学士学位,个人理财,与麦克马斯特和瑞尔森大学合作提供电子商务学位课程,侧重于项目管理。

   本科专业设置

   理学士热门专业: Communication 通讯 ,Behavioral Neuroscience 行为神经科学 , Biochemistry 生物化学 , Biology 生物学 , Biomedical Physics 生物药理学 , Chemistry 化学 ,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 Earth Science 地球物理 , Environmental Earth Science 地球环境科学 , Extractive Metallurgic Engineering 金属提炼工程学 , Physics 物理 , Sociology 生态学 商科热门专业: Commerce 商学 , E-Business 电子商务 , Economics 经济学

   其他专业: Fine Arts 美术 , Health Promotion 健康推广计划 , law and Justice 法律与公正 , Mathematics 数学 , Music 音乐 , Native Human Services 国民服务 , Nursing 护士 , Philosophy 哲学 , Political Science 政治经济学 , Psychology 心理学 , Social Work 社会工作 , Sport and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教育 , Sports Administration 体育管理 , Sport Psychology 体育心理学 , Anthropology 人类学
申请 9 月份的本科入学截止日期在当年的 4 月 1 日。

   英语中心EAP课程

   英语密集课程:为听、说、读、写、语法密集课程,每期为12周,每周20小时的正式英语培训课程,为准备升入大学的学生进行语言培训。语言中心开学时间分为一月、五月、九月。完成EAP的课程,无需托福或雅思,即可进入本校本科学习。学生也可一边学习本科课程,一边进行语言培训。

   费用说明:

  1.申请费50加元         
    2.密集课程一期学费3,300加元
  3.学生活动费317.74加元  
    4.每月寄宿费用(含餐饮)650加元,学校宿舍每月约为330加元  
    5.寄宿家庭申请费100加元    
    6. 录取后需缴纳500加币学费定金

   申请条件

   1. 托福550分(机考213),雅思6.5分
   本科:申请人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公证件,高中成绩单公证件。高中平均成绩70%以上。无语言成绩的学生提供本科有条件双录取。

   转学分:

   申请人在申请劳伦森大学之前有完成过部分大学或者大专课程的学生,根据具体情况可以将学分转到劳伦森大学, 转学分的评估完成在申请过程当中, 申请者可同时收到转学分的评估及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硕士研究生:申请人需获得大学的本科学位证书。根据专业不同,个别研究生学院可能有附加申请条件。

理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生物 Biology
化学及生物化学 Chemistry and Biochemistry
人类发展 Human Development
地质学 Geology
应用物理 Applied Physics

 

文学硕士

Master of Arts

人类发展   Human Development
历史 History
人文 Humanities
社会学 Sociology
 

工程学硕士

Master of Engineering

社会工作硕士 Master’s in Social Work
护士学硕士 Master’s in Nursing
工商管理硕士 MBA

    除MBA,Master in Nursing外,无须GRE or Gmat,有一定英语语言能力的申请人可申请硕士研究生专业有条件录取,申请的周期为2个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