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多伦多国际学院 Bo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多伦多国际学院 Bo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Bo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一、 学校的基本概况

    学校名称:Bo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多伦多国际学院)

    Logo:    

    建校时间:1978
    学校性质:University Preparatory Boarding School私立预科寄宿学院
    学校类别:预科寄宿高中
    位置:安大略省多伦多市
    学校网址:
www.bondcollege.com
    该校已获得教育部认证
    学校国际学生比例、数量:待确定

    学校简介及特色:

    简介:多伦多国际学院成立于1978年,已有27年的成功办学史。目前学校在多伦多设有两个校区,总校主要是为国际学生提供强化英语及大学预科课程,分校有幼儿园、小学、中学,还提供大专课程、职业培训及其它培训。校园教学设施极佳。
总校座落在多伦多幽静的住宅区,拥有一流的教学与宿舍大楼,教学大楼设有多功能大礼堂、一流的计算机室、图书馆和多媒体语音室以及实验室,学生可以在学院的现代化大楼内学习、生活和娱乐。宿舍楼有300间单人房,可容纳300多名学生食宿,餐厅一日三餐提供营养丰富、可口的中西餐饮

    分校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占地14英亩,不仅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还拥有室内标准游泳池、体育馆、音乐室、舞蹈室、室外大型运动场以及可容纳1000人的剧场。    

    宿舍:全部单人房间 

    特色:

      A 多伦多地区最大的预科寄宿学院
    B 一流的校舍,现代化教学设备,辅助设施完善;
    C 与多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良好的升学记录;(目前该校与八所加拿大大学合作,其中包括约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卡尔顿大学、温莎大学、湖首大学、桂夫大学、、劳伦森大学及阿卡迪亚大学。学生在完成预科课程,成绩达到规定标准后即可免托福保送到这八所大学之一)
    D 100% 大学的升学率
    E 提供生活辅导,学习辅导,升学辅导;校园不限时上网
    F 小班授课,一体化服务
    G 经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二、 学校的专业介绍

    Bond Academy:
    1.课程:高中
    2.费用:申请费:CAD 225; 学费:11,800/年;学校住宿:CAD9,200/年
寄宿家庭:CAD800/月;接机寄住宿安排:各CAD100

    Bo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1. 私立高中:开课日期:1、2、3、5、7、9、10、11月
             费用:申请费:CAD 225; 学费:11,800/年;学校住宿:CAD10,500/年;
    寄宿家庭:CAD900/月;接机:CAD125(学校住宿生免);安排寄宿家庭:CAD100
    2. 大学预科:专业:商科;文科;工科;(8个月)
    开课日期:1、6、7、8、9月
    费用:同高中

    Bond Colleg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商科专业:
    1. 转学分项目:入学要求:持有高中毕业文凭。
    工商管理:共6学期,可在两年内读完。入学时间为1月、5月和9月;两学期学费为加币9600元。
    计算机科学:共2学期,各科最低成绩达到70%以上可直升Acadia University计算机学院二年级学习。
    2. 研究生文凭:共48周,入学时间为1月、5月和9月。学费为加币12,000元。
    入学要求:持有大学学位或专科学院文凭
    专业:工商管理; 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

    信息技术专业
    1.一般文凭课程:共48周,入学时间为1月、5月和9月。学费为加币12,000元。
    入学要求:持有高中毕业文凭。
    专业:信息技术管理;电子商务程序员与网络管理
    2. 研究生文凭课程:共48周,入学时间为1月、5月和9月。学费为加币12,000元。
    入学要求:持有大学学位或专科学院文凭
    专业:网络安全与管理;环球电子商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