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 高贵林学院 COQUITLAM COLLEGE

高贵林学院 COQUITLAM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一、学校概况

  高贵林学院建于1982年,位于卑诗省,现已享有加拿大最佳学院之一的盛誉。卑诗省的低际平原是世界上最多元化和国际化的地区之一。这里有许多令人向往的旅游景点,例如:松鸡山、伊丽莎白女皇公园及史丹利公园。高贵林学院靠近快速交通运输系统,交通便利。

  本校以为教师和学生都制定了最高的教育标准而得到广泛的承认。本校致力于为来自各个国家的学生提供学术气氛浓厚、多元文化的良好学习机会。学校拥有自己的校园,最近刚刚进行扩建。高贵林学院鼓励学生享有全面发展的生活方式,让学生有机会体验新经历、享受乐趣和友情。在学习的同时,学生可享受多种多样的活动,包括篮球和其他团体运动项目、学习滑雪板和滑雪、远足露营等等。

二、课程设置及文凭

  英语语言课程
  (一)高中课程:
   其高中课程获得卑诗省教育局独立学院分部的完全认可。
   学生可入读十、十一或十二年级。
   高中毕业生可获得卑诗省教育局颁发的高中毕业文凭,有资格申请入读加拿大、美国及其它国家的学院和大学。

  (二)大学课程:
   学生可以获取大学一、二年级的学分,该学分可作为在加拿大、美国或其它国家大学攻读大学学位之用。
   修读大学课程的同时,学生还可以获得商科、电脑、文科、经济或数学的证书(一年)或文凭(两年)。

三、学院优点

  ★自1982年以来,已有数以千计经过我们培养的学生重进入一流大学;
  ★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所有老师均有职业教师证书或硕士、博士学位;
  ★超过100门课程可供选修;
  ★大学的文凭及证书课程;
  ★公正、频繁及正规的考核制度;
  ★一年三个学期;
  ★新教学大楼;
  ★激动人心的运动项目和娱乐活动;
  ★寄宿加拿大的家庭。寄宿家庭申请费为200加元,每月寄宿费为700。该费用会随时更改;
  ★校方极为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学生如遇到任何方面的问题,均可向精通多国语言的学生顾问咨询,获取帮助。此外,学校规定所有学生必须购买医疗保险。

四、费用

  学费:7800加元
  杂费:255加元
  寄宿家庭申请费:200加元
  寄宿费:700加元/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