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劳伦斯大学阿尔哥玛大学学院

劳伦斯大学阿尔哥玛大学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劳伦斯大学阿尔哥玛大学学院
计算机硕士课程

    学校简介:

    由英国苏格兰阿伯泰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与加拿大公立劳伦斯大学(Laurentian University)附属阿尔哥玛大学学院(Algoma University College)联合举办北美洲唯一的『计算机游戏技术』硕士学位课程,该课程已经通过加拿大教育部门的审批和认可。

    阿伯泰邓迪大学成立于1888年,是计算机设施投资最高的英国大学,也是全英现代化的顶级学府之一。它于1997年开设全世界第一个计算机游戏技术的研究生课程。阿伯泰邓迪大学之所以选择与AUC合作主要是因为其所处的独特地理位置,靠近加拿大和美国的几个最大的电子游戏开发基地,以及AUC的游戏制作技术软、硬件环境。

    阿尔哥玛大学学院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Sault Ste. Marie 市,人口约75,000。城市周边环境安全、清洁,并拥有大城市所具有的各种便利与设施。Algoma大学学院拥有多达25个本科专业,包括独具特色的计算机科学、商务管理、美术和社区经济及社会发展。学生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得到教师员工的热情关怀和帮助。大多数的教师都拥有博士学位。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更使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课程优势:

    ◎ 在一年时间内获得一个世界认可,北美唯一的『电子计算机游戏』硕士学位
    ◎ 在拥有当今世界游戏行业里顶级的电子计算机制作软、硬件环境里学习
    ◎ 可以跟随世界上电子游戏开发及制作最经验丰富的教授学习、共同进行实验
    ◎ 获得电子游戏开发和制作的基础原理知识,并能应用在所有平台,成为具有多种技能的电子计算机游戏发展“复合型”人才
    ◎ 毕业生在相关行业就业成功率达到85%,大部分服务于世界著名的游戏机企业
    ◎ 有两年工作经验者,可以在课程后直接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
    ◎ 全年只录取30名学生,以美国及加拿大当地学生为主
    ◎ 经济担保资金少
    ◎ 签证获签率高

    课程简介和学位颁发 :课程长度:12个月,共三个学期
    学位颁发:阿伯泰邓迪大学理工类研究生学位

    课程目的主要是指导已经由一定编程经验,主要是“C/C++程序语言”的学生成为一个专业『计算机游戏技术』人员。授课内容主要是围绕着基础电子计算机编程技巧与计算机游戏的情景、音乐、角色和音响真实情景融合。在此基础上,学生还会学到2维及3维的基础计算机游戏开发。最后,学生将会利用所学的知识把声音、音乐、绘画艺术融会贯通创造、运用和储存在一个特定的游戏实验室里。
学生将会学习游戏设计和开发、在个人计算机上设计游戏、游戏的人工智能开发等。该课程着重培养学生创造独特的软件组合的能力。所有导师都是来自阿伯泰邓迪大学,他们都是计算机游戏技术领域的专家,在游戏技术的教学和开发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大多数教授已获得博士头衔。

    招生对象:在读及在职人员
    ◎ 拥有一个4年的计算机、数学、物理、软件工程学或相关的专业的学士学位的学生。
    ◎ 拥有其他的大学4年本科学位的学生,可以先完成一个12个月的电子计算机第二学位的课程,然后直接就读该硕士研究课程。

    移民捷径:
    ----拥有两年相关工作经验的本科毕业生,研究生课程毕业后即可申请技术移民加拿大
    ----没有工作经验的学生,只要完成研究生课程(含第二学位课程),在当地找到工作后亦可申请技术移民加拿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