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魁北克省 Québec >> 肯考迪亚大学 Concordia University

肯考迪亚大学 Concordia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05年
  注册学生:有来自世界160个国家的1800多名国际学生在Concordia大学就读,其中有200多人来自中国。
  学校地址:位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
  学校网址:http://www.concordia.ca/
  学校及专业排名:连续多年在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进行的大学排名中名列综合大学前十一名。

  学校概况:
  加拿大Concordia大学是魁北克省(Quebec)省属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在校生2万8千人,由坐落在城西的Loyola和在市中心的Sir George Williams两座校园组成,两地之间有免费的穿梭校车服务,单程只需10分钟。该校秉承合并前两校的优良传统,不断发展和创新,充分运用现代化的教学理念和高科技手段,在课程设置、教学和研究水平以及与社会实践接轨等方面都有卓越的成就,连续多年在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进行的大学排名中名列综合大学前十名。
  该校有四个系、六个学院,设有180多个本科专业,85个硕士和博士专业。学科齐全,课程设置多样化且极富创造性。很多教授都是自己专业领域里国际知名的专家,具有很高的教学和研究水平。
  Concordia大学设备、设施先进,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群,有遍布全校的计算机网络,有两座图书馆(藏书逾200万册),还有各种现代化、多功能的学习、娱乐、体育和生活设施。
  Concordia大学的学生生活丰富多采,有学生自办的报纸和电视台,有各种体育和文化俱乐部,经常参加国内外校际之间的体育比赛和知识竞赛。音乐会、戏剧演出和艺术展览给校园生活增添了丰富的文化内涵,有利于学生增加修养和更多了解当地的文化和风土人情。
  目前,已有来自世界160个国家的1800多名国际学生在Concordia大学就读,其中有200多人来自中国。学校设有国际学生会、语言培训中心、学生咨询中心、新生入学辅导、就业指南等多种机构和服务项目,使国际学生在学习和生活各方面都得到充分的关心和帮助。
  Concordia大学非常注重教学与社会需求的结合,致力于培养有丰富知识和技能并很快能够独挡一面的人才。借地处北美经济和金融中心之一的优势,该校与各行各业用人单位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每年有2000多家加拿大和国际知名的大公司来校吸纳人才,为毕业生创造了广泛的就业机会。学习期间,国际学生可以申请校内的课余工作以及校外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的实习机会,培养和锻炼在当地的工作经验和能力,为毕业后走向重要的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校位置:
  学校所在地蒙特利尔是一座充满活力、安全、现代化的大都市,人口三百多万,距纽约、多伦多等北美重要城市都在六小时车程以内。蒙特利尔是一座以法语和法国文化为主导,同时又拥有大量讲英语居民,并兼容了多种族和多元文化的城市。该市既是北美重要的金融和商业中心之一,又是著名的旅游和文化城市,每年有一千一百多万的游客, 并主办过众多的国际知名的文化和体育活动。

    学校位置:


    
   

  申请条件:
  本科生申请条件:
  GPA:2.5
  研究生申请条件:
  GPA:3

  费用:
  本科生: 总费用:$26100/年  学费:$18900/年
  研究生: 总费用:$22075/年  学费:$8195/年

  申请截止日期:
  本科生:截止日期:春季:11月1日 夏季:4月1日 秋季:7月1日
  研究生:截止日期:春季:2月1日 秋季:7月1日

  专业设置:
  肯考迪亚大学设有四个系、六个学院,设有 180 多 个本科专业, 85 个硕士和博士专业。很多教授都是自己专业领域里国际知名的专家,具有很高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该校分属的四个学院是文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和约翰?摩森商学院(原商业和管理学院)。
  文理学院:
  应用人类科学系; 生物学系; 化学与生物化学系; 古典与现代语言学系; 传媒学系 ;经济学系 ;教育学系;英语学系 ;法语教育系 ;运动科学系 ;地理、规划与环境学系 ;历史系 ;跨学科研究系 ;新闻系 ;数学及统计系 ;哲学系 ;物理学系 ;政治学系 ;心理学系 ;宗教学系 ;社会与人类学系 ;英语教育系 ;神学系;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建筑、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 ;协和信息系统工程研究所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 ;机械与工业工程系 ;协和航空航天设计和创新研究所
  艺术学院:
  艺术教育系 ;艺术史系 ;当代舞蹈系 ;创造性艺术疗法系 ;计算机艺术设计系 ;梅尔·霍普海姆电影学院系 ;音乐系 ;摄影艺术系 ;戏剧系
  约翰·摩森商学院:
  会计学系 ;决策科学与管理信息系统学系 ;金融学系 ;管理学系 ;营销学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