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乔治布朗学院 George Brown College

乔治布朗学院 George Brown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George Brown College
乔治布朗学院

  学校类型:公立大学       
  建校时间:1967年
  学校地址:安大略省的首府多伦多
  学校声誉:加拿大最大的社区学院之一
 
    学校网址
www.georgebrown.ca    

    学校简介:
  乔治布朗学院诞生于1967年,是由政府资助和全面立案,整体规模名列全国前茅的公立学院;
  
  学院地处市中心,地点优势在全国学院中独一无二。加拿大最大最好的雇主群体尽在咫尺之遥。在校学生得天独厚,充分享受这座城市带来的社会、娱乐和个性发展的健康体验;学院毗邻誉满全球的艺术馆、博物馆、音乐厅、戏剧院和体育中心;每一个独立校区公共交通便利,实习工作机会伸手可及。
  
  乔治布朗学院的一百五十多个学科授予专科证书、大专文凭、研究生证书或学士学位,其全日制学科范围领先全国同行。学士学位教育继续扩展,目前开放在金融服务、款客业管理和建筑等领域。

  联合国推举多伦多为全球最多元文化城市。身为多伦多城市学院,乔治布朗拥有文化背景各异的学生群体。在课堂内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友朝夕相处,这种多元文化经历将极大推动学生们明天的职业生涯。譬如,微电子学的学生在拥有该行业最新最完整设备的教学中心接受教育;款客旅游中心配备加拿大最好最齐全的烹饪实验室;时装学的学生一直采用最新一代的计算器辅助设计和制造技术。

  学院以人为本,以学为优。学院教职人员致力于帮助学生们适应新环境,提高英语语言能力,让他们在校内外度过愉快和有益的时光。

  乔治布朗向每一位学生开放全方位服务,包括学业/个人/就业咨询、学习辅导、运动设施以及特别活动。此外,针对国际学生初次接受加拿大教育的特殊需要,学院安排学业导向服务和其它专门活动。在校国际学生也可以申请奖学金。

  入学要求:

英语程度

大专证书

研究生证书

学士学位

托福成绩

550

(机上考试213)

550

(机上考试213)

580

(机上考试237分)

雅思成绩

6.0

6.0

6.5

乔治布朗

强化英语课程

第八级结业

第八级结业

(非带薪实习科目)

第九级结业

(带薪实习科目)

第九级结业

乔治布朗

入学考试

适用

适用

不适用

  学院设置:
  商学院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
  平面设计学院
  建筑与环境系统工程学院
  时尚与创新艺术学院
  餐饮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
  社区服务与健康学院
  高级微电子技术中心

  开学时间和基本学费:
  每年于1月、5月和9月开学

  基本学费:

强化英语课程 ( 每级别 / 八周 )

$2,014.00

大专文凭 / 证书 / 研究生证书 ( 一学年 / 两学期 )

不含资料、书籍、学生证、校友会等额外费用

$9,375.00

学士学位 ( 一学年 / 两学期 )

不含资料、书籍、学生证、校友会等额外费用

$12,000.0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