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西澳大利亚 West Australia >> 西澳大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11年
    注册学生:14000人 国际学生:1600人
    学校地址:西澳洲首府—佩斯市
    学校网址:www.uwa.edu.au/
    学校及专业排名:西澳大利亚大学的学习促进课程获得了澳大利亚克里克教学奖。而该大学的研究生教学实习计划也获得了其中的研究生教育类奖项。

    学校概况:
  西澳大利亚大学成立于1911年,是西澳洲最古老和最出名的大学。如今它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最有名望的教育机构之一。作为澳大利亚闻名的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西澳大学及其毗邻的学院占地超过65公顷,距柏斯市中心仅5公里。校园周边的公共交通非常方便,为前往柏斯市中心商业区、港口城Frnmantle及主要的购物中心和海滩提供了便利,5西澳大学校园内有美伦美奂的罗马风格建筑和风景如画的花园,使生活于其间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身心舒畅。
  西澳大学因其宽泛且设置均衡的高不准课程而闻名,专业涉及文科、理科和主要的职业领域。其学位被世界上的其它大学及全球的雇主所认可。2003年出版的最重要的有关澳大利亚大学的非政府出版物--《优秀大学指南》,在声望、科研成果、教职员工资质、毕业生需求和性别比例等方面均给予了西澳大利亚大学“五星级”的评定,确定西澳大学在澳大利亚省继续保持其旗舰大学之地位。此外,西澳大学的通过率在全国范围内也排名居前,它一直吸引著西澳大利亚75%以上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西澳大利亚大学图书馆有超过一百万出版物,每一学科有各自的图书馆,还与西澳大利亚其它大学图书馆相互借书。学生会有大学的社团和社区的社团。学生会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广泛的服务、礼仪以及满足大家对教育、社交、文化和体育俱乐部及社团的需要来丰富学生在大学生活的经历。学生可以参加网球、壁球、篮球、排球、有氧运动。活动场所包括俱乐部、社团、咖啡馆、剧院和博物馆。通过西澳大利亚毕业生协会(UWAGA)的会员服务,毕业生可以参与大学的管理。六个会员加入大学的议会,参与学校俱乐部、社团、联欢会、集会和募捐活动。西澳大利亚的分支机构已在澳大利亚其它州和东南亚成立。
  西澳大学名列澳大利亚的四大大学之一,它在研究领域上的杰出表现,不仅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博士研究生,也受到了相关各界热心的捐助支持。学校接受海外学生已有40年的历史,毕业生也都在其祖国有很优异的表现,大部分的海外生来自东南亚,有少部分来自非洲、美洲及欧洲。
  大学有6个附属的学生公寓,交通方便,距校园步行仅用几分钟的时间。学校提供学生带家具的私人房间和一日三餐。住宿学生都有自己的房间,每个礼拜都有清洁人员清理居住环境。校园内除了有餐厅和学生服务中心之外,还有电影院、银行、邮局、理发院、旅行社、健身中心的设施。更重要的是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在这里导师和高年级学生可以提供关于学科和学习技能的帮助。每周价格为187-219澳元。大学的公寓办公室还提供位于学校周围地区可供学生租用的空房和合住宿舍。然而,公寓办公室并不负责评估这些住所的出价或与房主及代理人协商。学生还可通过当地的报纸(西澳大利亚与星期日时报),校园周围公告板上的广告以及地产代理人来寻找住所。
  留学生的全日制英语课程由学校的英语教育中心提供。中心提供高质量的英语教学和友好年具有吸引力的英语学习环境,与中心联系可获取更多信息。
  学校第一学期为3月5日--6月30日;第二学期为7月23日--11月27日。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所有留学生必须至少具备以下英语水平:
  GEC普通英语水平:C6或更高    
  TOEFL(书面总分):550
  TOEFL(计算机总分):213   
  雅思IELTS:6.5(单项最低级别为6.0)
  剑桥英语证书:B级
  ◎注意有些专业要求更高的英语成绩。
  ◎某些学科,如法律需要TOEFL 至少580分并且TWE为5或雅思为7.0级(最低为7.0级)。
  ◎如果要申请留学研究生(研究类)奖学金,需要达到TOEFL 580分(计算机答卷237)并且TWE为4.5或雅思为6.5,单项不低于6.0。  
  本科生学习一般要求完成西澳大利亚大学预科课程,如MUFY West UWA Foundation Year,这由佩斯的泰勒学院或西澳大利亚大学预科课程(WAUFP)构成。其他的资格证明将被作为个人基础、予以考虑。
  若要取得毕业文凭或升入研究生需要从一个公认的学院取得学士学位。要进入博士学位需要从一个公认的学院取得硕士学位。其他的资格证明将被作为个人基础予以考虑。
  学士学位:已在中国大学就读1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1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研究式硕士及博士:可以先在大学或其他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费用:根据所选专业的不同,每年学费从AU$18,500-AU$43,000不等

    专业设置:
  西澳大学设有8大学院:文学院、农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工学院、医学院、理学院。教学的设备现代化而完备,各科系也各有其专业图书馆。教学的方式包括了上课授课、小组研讨、实际应用、实验等依科目而异。
  西澳大利亚大学不断更新广泛的本科与研究生课程设置,由此来反映世界发展的需要,适应新的研究及就业机会。课程包括:农业、建筑/环境规划、艺术、商业贸易、计算机科学、牙科、经济、教育、工程、艺术、健康科学、信息技术、风景建筑、法律、药学、音乐、神经科学、生理与健康教育、心理学,科学、社会工作和视觉科学。
        会计学, 金融学, 热带谷物研究, 农学, 古代史, 人类学, 考古学, 建筑学, 生物化学, 植物学, 有机化学, 物理化学, 无机化学, 古典主义, 计算机科学, 牙医学, 牙医外科, 康复牙医, 口腔病理学, 口腔生物学, 口腔矫形学, 经济学, 应用经济学, 经济史, 日本研究, 教育学, 土木工程, 建筑绘画, 电机工程, 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 英语, 英国文学, 美术, 法国研究, 法语, 法国文学, 地理地质学, 德语, 德国文学, 历史, 产业关系, 意大利语, 法律, 刑法, 宪法, 民法, 私法, 公法, 国际法, 法哲学, 法律史, 商法, 经济法, 工商管理, 管理学, 数学, 应用数学, 概率论, 统计学, 微生物学, 音乐, 哲学, 物理, 理论物理, 应用物理, 政治学, 史前史, 心理学, 社会福利, 社区管理, 动物学, 解剖学, 麻醉学, 复苏术, 人类生物学, 儿童健康, 临床生物化学, 组织学, 胚胎学, 妇科学, 产科学, 病理学, 生理学, 药物学, 精神病学, 精神分析, 心理治疗, 行为科学, 外科学, 儿科学, 神经病学, 皮肤病学, 耳鼻喉科, 矫形外科, 流行病学, 传染病学, 小儿外科, 神经外科, 社区医学, 预防医学, 市场学, 放射学 。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