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新南威尔士州 New South Wales >>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50年
    注册学生:37000人
    学校地址: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
    学校网址:www.usyd.edu.au

    学校概况:
  悉尼大学成立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大学,也是主要的研究中心。它以优质的教学得到好评。该校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学科广泛,并且拥有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悉尼大学有11个校区:坎普顿校园、达令顿校园、迈兰特街校园(护理学)、博伦街校园(AGSM)、莎瑞.西尔斯校园(牙科)、 圣.詹姆斯校园(法律)、康斯威特利姆校园(音乐)、罗泽利校园(视觉艺术)、卡姆博兰德校园(保健科学)、 奥兰知校园(农业)、卡姆登校园(农业与畜牧业科学),主校园覆盖了悉尼中心地带72英亩的面积,靠近中央车站及唐人街,离中心商业区仅5分钟的路程。其它校园分布在城市中心及其周围。悉尼大学学生总数37000人,海外学生3600人,全日制教师2275人,其它人员2959人。悉尼大学与国内外60多所大学建立了联系,进行学术交流,其中包括远洋考察。
  悉尼大学拥有多方面研究所需的计算机和技术支持设施:风洞室、电子显微镜、光纤技术、生命科学实验室、录音和音乐软件开发设备、计算机辅助设计和研究设备、图像和视听支持、电视信号处理、植物养植设备、温室和农场。在坎普顿主校园内的非舍图书馆是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并且是26个专业图书馆的网络中心。大学的每个校园都有计算机系统,这些系统由专职人员负责管理和不断地升级。学生和教师在每个校园都可以使用计算机网络设备,得到支持;在异地也可以使用这套系统。
  悉尼大学比澳大利亚其它的大学有更多的俱乐部和社团,以及大量的体育运动设施。200个俱乐部提供多种运动项目,从射箭到瑜珈、古代的橄榄球;学校设有运动场、50米室内游泳馆、体育馆,可进行网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举重和有氧运动等项目。学校离市中心近,可以使学生在学校提供的娱乐、体育设施之外,还可以更方便地进行各种娱乐和休闲活动。
  悉尼大学为所有的学生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帮助申请和入学登记、接机和适应环境、提供信息和助学服务,住宿服务包括安排学生住校或帮助学生联系住所、保健服务、对残疾学生的特殊服务、职业介绍、校内商店、银行和邮局、补助和低价饮食,以及活跃的学生联合会。几乎每个国家的留学生都有一个维护自己权利的团体,这些团体包括:悉尼大学中国学生协会,印度尼西亚学生协会,穆斯林学生协会,新加坡学生协会,印度社团,以及其它社团。基督徒的祈祷设施在每个校园都有,在主校园还为穆斯林学生提供一个专门的祈祷室。回民和犹太人的食品在离主校园不远的几家饭店可以买到。
   悉尼大学每年的二月和七月为开学日期。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大部分科目的英语要求为:TOEFL(托福)575分以上,写作4.5以上;计算机考试233以上,写作4.5以上。IELTS(雅思)要求6.5以上,每门不得低于6.0。
  本科和研究生入学要求都因所选科目不同而不同。一些科目有附加的英语要求??例如音乐演奏科目的听力,视觉艺术科目的艺术作品知识。医学科目要求有三年的本科学习,优良的GAMSAT考试成绩并且通过面试。
  预科:对没有满足本科入学要求的学生提供预科学习,32或42周。32周的预科学习费用为11750澳元,托福525,作文3.5,雅思5.5以上。42周预科学习的费用为13900澳元,托福500,作文3.0,雅思5.0以上。
  生提供一个专门的祈祷室。回民和犹太人的食品在离主校园不远的几家饭店可以买到。

    费用: 根据课程不同,本科每年16320-36960澳币不等,研究生每年12384-37520澳币不等。

    专业设置:
  悉尼大学的18个学科分属三个学院,有非常广泛的课程供选择:农业与自然资源管理、建筑、艺术与人文、牙科、经济与贸易、教育、工程、生命科学、法律、医药、音乐、护理、制药学、农村管理、科学、畜牧科学、视觉艺术,而且许多课程在学院结构方面是灵活的、可变的。你根据自己的兴趣,任意选择所要学的课程,从会计学到土著学研究,从计算机科学到刑法,从运动训练科学到环境工程,从海洋研究到音乐,以及从通讯到泰语。
    经济、商务、计算机、信息科学、视觉艺术、人文艺术、教育、心理学、社会学、健康科学、医学、
    护理学、兽医学、法律、音乐、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