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新南威尔士州 New South Wales >> 新南威尔士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49年
    注册学生:40000人
    学校地址:新南威尔士州
    学校网址:www.unsw.edu.au

    学校概况:
  新南威尔士大学 (UNSW) 是澳大利亚八大教育集团中的综合性大学,也是享有国际声望的21所国际大学联盟组织的重要成员。以在教育和研究中提供高质量的、新颖的、创造性的教学方法和思路而著称。UNSW在教学实践和学术教育方面的中心思想是“知识源于动手和动脑”,毕业生有很高的就业率和起始薪金。
  UNSW目前拥有澳大利亚全日制国际留学生保有量最大的学生校区,在世界范围内有200家左右的姐妹学校,并不定期有国际交流活动。
  学术实力:
  在过去的50多年里,新南威尔士大学培养了数万名学生,他们遍布世界各地,在亚洲和澳洲的政府、商业、工业领域占主导地位。现在大学45%的年度经费来自私人捐助。
  新南威尔士大学有5000名教职工。该大学的最高行政机构是由21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这些成员由教职工、学生等选出后由教育部长或董事会任命,主要学术机构是学术委员会。1998年新南威尔士大学有3位获得“罗德斯”奖的学者。
  新南威尔士大学主校区位于肯辛顿Kensington在悉尼地区,占地38公顷,距悉尼市火车站、机场都很近,交通便利。另有3处校区,即艺术学院、圣乔治分校和国防军事学院。前二者也都在悉尼附近,后者在堪培拉。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1.预科要求:新南威尔士大学为申请本科课程的留学生提供了预备课程,预备课程根据不同的专业设立不同的课程。预科学习的时间为一年。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课程的中国高中毕业生均要求参加预科学习。预科课程的语言要求为雅思6分,对于没有达到该分数的申请人则要求在语言学校学习一段时间的英语。
  2.本科要求:在中国读完大学一年级的申请人不需要预科课程学习而直接进入大学本科课程。直接申请本科课程的申请人要求提供雅思6.5分的成绩且每单项分数不能少于6.0分或托福575分。没有达到语言要求的申请人需要进入语言学校进修一段时间的语言。
  3.硕士学位要求:在国内取得了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的大学毕业生都可以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申请人在入学前需要提供雅思6.5以上的英语成绩。

    费用: 根据课程不同,本科每年16320-33360澳币不等,研究生每年16320-37520澳币不等。

    专业设置:
  新南威尔士大学开设了包括艺术、社会科学、生态环境、商业与经济、工程技术、法律、生命科学、医学、科学技术等方面的包括7个系,1个学院,提供超过400多种本科、研究生课程供选择,以下列举部分专业供大家参考
  人文、社会科学系:教育、音乐、社会科学、社会工作、住宅研究、社会心理学
  环境建设系:建筑、建筑结构管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计划编制、科学建筑学
  商科系:服务营销、 经济学、创新管理、金融、会计、精算、信息管理系统、经济法和税务、市场营销、劳工关系、组织行为学
  工程系:航空宇宙工程、生物无机化学、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医学工程、光子学、石油工程、采矿工程、蓝牙体系、能源再造、通讯、软件工程
  法律系:法律、国际税务
  医学系:健康运动学、外科、内科、健康情报
  科学系:航空、验光、食品、传媒、安全、计算机
  艺术设计学院:文学教育、设计、数码媒体、设计教育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