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新南威尔士州 New South Wales >> 科汀科技大学悉尼分校 The Sydney Campus of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科汀科技大学悉尼分校 The Sydney Campus of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CRICOS Provider Code 02637B
  科汀科技大学是澳洲一所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大学,作为国际教育的先导者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科汀科技大学的学位全球认可,在现代化的国际市场上,科汀商学院毕业生拥有成就事业所需的专业技能、自信和技巧。优秀的教研队伍,最高的学术标准,精工细琢的教学方法,使毕业生能成为雇主的首选人才。科汀科技大学的主校园在西澳珀斯的Bentley校园。

  最近科汀科技大学在悉尼设立分校-科汀悉尼,科汀科技大学悉尼校区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好的进入世界大都市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科汀悉尼将继续发扬科汀教育的宗旨,培养自信的、有全球价值观的毕业生。科汀悉尼由IBT教育集团管理,于2005年7月起开始招收国际学生学习市场营销和管理方向的商务学士学位,并提供商务方向的捷径课程:大学预科证书及大一文凭课程。2005年10月起,科汀悉尼校区还将开设硕士学位课程:商科硕士、会计学硕士和职业会计硕士。其本科和硕士学位会计课程获得CPA的认可。

  科汀教育在悉尼

  科汀悉尼的课程结构由Bentley校园的科汀商学院(CBS)提供并且课程一样,课程结构灵活、应用实际,获得EQUIS认证。EQUIS-欧洲质量提高系统,只授予商业课程的精英,使其处于高等商业教育的尖端。由EQUIS认证的课程同样在科汀科技大学悉尼校区授课。

  科汀悉尼校区现提供商科领域的3个学士学位课程和2个捷径课程:证书和文凭课程,是通往学士学位课程的捷径。国际学生只要满足专业入学要求可直接进入学位课程。尚未完全达到直接入学要求的学生可选择该校提供的捷径课程,该课程都通向学位。商科学士(Bachelor of Commerce)现有3个专业:会计、市场及管理和市场双专业课程。2005年10月起,科汀悉尼校区还将开设硕士学位课程:商科硕士、会计学硕士和职业会计硕士。科汀悉尼校区与科汀商学院一样,所提供的课程尽可能与相关专业体系标准一致,学生可以毕业后转成其会员:如CPA,ICAA,澳大利亚银行和金融学院。毕业生也同样被澳大利亚和国际上其它专业组织认可。入学悉尼依据专业成绩和语言能力,不满足语言要求的国际学生需要在语言中心上语言强化训练课程。

  不能直接进入大学学习的学生可以通过商科基础证书课程(预科),商科文凭课程来实现。完成证书课程后可以进入文凭课程,相当于大学一年级,文凭课程为完成课程的学生保证提供直接进入大学学士学位二年级的机会。

  商业基础证书课程(2学期)--商业文凭课程(2学期)--商科学士 (会计.市场.管理和市场)

  科汀悉尼提供一年三次入学,三月、七月和十月,每学期12周。和它的学生一样,科汀悉尼的课程灵活而独立。它同样认可学生以前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以前所学相关专业课程可进行部分学分转换,这样学生能尽可能缩短时间完成学位。

  入学要求

  证书 CERTIFICATE:成功完成高二学业,IELTS5.0
  文凭DIPLOMA:完成高三学习,8门主课70%以上成绩,IELTS5.5
  学士学位 UNDERGRADUATE DEGREE:知名大学本科一年级学生或参加完高考,成绩可获准进入主要大学
  硕士学位 Master degree: 本科学位,IELTS6.5
  Master of Accounting 需有本科会计学位,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不需有本科会计学位, 只要有本科学位即可。

  为什么选择科汀悉尼?

  科汀悉尼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在世界大都市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在这里学生可以享受到一流的教育设施,高水平的授课教师,创新灵活的教育方式及与公司企业的紧密联系。科汀悉尼校园位于悉尼的中央商业区,与Rocks岩石区、悉尼歌剧院、当代艺术博物馆近在咫尺。

  A Curtin Education in Sydney

  科汀悉尼作为科汀科技大学最新的一个校园,继续强调科汀创新的教育方法、密切的企业联系与毕业生的高雇佣率。当你选择了科汀悉尼,你就可以充满信心的认为自己选择了一个被世界承认的、领先的澳大利亚教育机构。科汀悉尼提供与位于Bentley主校园的科汀商学院(CBS)架构和内容相同的商务课程。

  A Cosmopolitan Lifestyle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 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海岸,人口400万,来自世界180个国家和地区。悉尼温和的气候使长驻居民和旅游者更多的体会到户外生活带来的乐趣。无论你是喜欢购物、室外用餐、旅游观光或是从事带有冒险性的运动,悉尼总能提供你相应的选择。置身CBD,在科汀悉尼学习,从到达的第一时起,学生就会感受到浓厚的商业 氛围。

  Flexible Study Options to Get Ahead

  科汀悉尼的课程如同它的学生一样:独立和灵活。学生如果不符合直接进入大学的条件,可以先选读科汀悉尼的证书和文凭课程。科汀悉尼同样认可以前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这样就使学生有可能用更短的时间完成学位。

  Fast Track Your Studies With Trimesters

  科汀悉尼实行3学期制,一年有三次入学机会:3月,7月和10月。每个学期12周。学习文凭课程的学生可在2个学期内完成学业,也可用渐进的方式在12个月内完成。

  Small Class Sizes and Personal Attention

  大多数澳大利亚大学平均有300-400名学生同时听课。科汀悉尼使用小班授课,每班最多50名学生,这样的学习环境增加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增进学生间的相互交流;给每个学生更多关注,对需要帮助的学生老师将进行额外辅导;最大限度的提高学生成绩和丰富其跨文化体验。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