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新南威尔士州 New South Wales >> 莫瑞迪安国际学校 The Meri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莫瑞迪安国际学校 The Meri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The Meri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学校概况

 

莫瑞迪安国际学校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墨尔本和悉尼。墨尔本校区与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比邻,为学生提供一种适宜的学习环境。悉尼校区交通便捷,紧邻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世界著名学府。莫瑞迪安国际学校与澳洲以及世界知名的学府都有非常强的联系,能够为学生提供继续教育和学分转换的机会。莫瑞迪安国际学校的老师们特别擅长教育国际留学生,这些老师能够为学生的成功提供各种支持。小班教学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最大的照顾。2002年莫瑞迪安国际学校在新南威尔士州高中证书的考试中取得了总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取得了数学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莫瑞迪安国际学校取得90分以上的学生比例也在新南威尔士州所有的私立学校中排名第一。所有的莫瑞迪安国际学校的课程是为国际学生考入大学准备的。所有的语言课程、高中、大专以及大学课程都被澳洲教育部认证。莫瑞迪安拥有现代化的校园,先进的计算机设备为学生提供免费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从机场接机到住宿家庭服务,从个人咨询到监护人服务,莫瑞迪安国际学校为学生提供全面而周到的服务。为了扩展学生的视野,帮助学生锻炼英语并交到更多的朋友,莫瑞迪安国际学校还在课外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

 

课程设置

 

高中英语准备课程

 

除了传统的英语学习以外,高中英语准备课程的学生还将学习其他的课程包括文学,数学,信息技术并且可以参加教育旅游团。当学生完成高中英语准备课程以后,学生可以自动升入莫瑞迪安国际学校的高中课程学习或者在其他政府认可的学校就读。

课时:10-40

课程层次:初级至高级

小时:25小时(每周)

证书:莫瑞迪安国际学校英语文凭

入学时间:每逢周一入学

学费:每周270澳元(墨尔本分校)

每周335澳元(悉尼分校)

 

高中课程

 

    在悉尼分校的学生将按照新南威尔士州的中学文凭(HSC)要求进行学习,而在墨尔本分校的学生将按照维多利亚教育文凭(VCE)进行学习。但是两种文凭的评分都是包括了考试,平时作业以及上课表现。

    高中入学时间:1月、4月、7月、10月(悉尼校区)

                                    1月、3月、7月、10月(墨尔本校区)

    学费:12,500澳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