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维多利亚州 Victoria >> 巴拉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Ballarat

巴拉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Ballarat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70年
    注册学生:20000人
    学校地址:维多利亚省巴拉瑞特市
    学校网址:http://www.ballarat.edu.au

    学校概况:
    巴拉瑞特大学(University of Ballarat)创建于1870 年,是拥有130多年历史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英联邦大学联合会成员之一。大学本部拥有6 所校园,在校学生近2万人,海外学生1500人。大学提供大专、本科、研究生及博士学位的课程。作为38所澳洲国立大学之一,巴拉瑞特大学所有学位均得到国际承认,曾被澳洲大学评级权威机构 The Good Universities Guide to Australia Universities 在毕业生满意度及毕业率方面评为五星级,以及在毕业生起薪点及就业率项目中被评为四星级。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课程:
  高中以上学历。高中毕业生直接申请入读本科课程,高中三年平均通过率需为85%以上,或高考成绩通过率为70%以上。大专生可申请减免相关课程学分,缩短课程周期。英文要求:雅思6分(无单项成绩要求)。如达到雅思5.0-5.5 分,学生需参加10-20 周的语言培训课程。
  硕士课程:(信息技术硕士、信息系统硕士及信息技术硕士文凭)
  本科以上学历,雅思6分(无单硕成绩要求)。无学士学位的大专或本科毕业生可以先就读半年的信息技术硕士证书,再在余下的一年半中完成硕士学位。
  硕士课程:(工商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文凭)
  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中层管理工作经验,雅思6分(无单项成绩要求)。无学士学位的大专或本科毕业生,如在毕业后有5 年以上专业或管理全职工作经验,在通过巴拉瑞特大学相关资历审核后,可获得额外录取。无工作经验但学历条件合格者也可申请,但需在就读工商管理硕士第一个学期时加读一门预备课程,此课免费,是入学条件之一。

    费用:
  学 费:文、法、商科为9,000到10,000澳元,理工科为9,500到12,500澳元。
  生活费用:平均生活费约每年5000澳元左右。

    专业设置:
  三年大学课程包括:应用科学、文学、商学、管理、工业技术。
  四年大学课程包括:教育、电视。
  一年硕士文凭课程包括资讯管理。
  二年硕士研究课程有应用科学、教育、工程科学。
  工科硕士教授课程有商业管理、电脑、教育、护理及职业的健康安全。
  少数领域可授予博士学位。
  大学的课程设置与世界的工业及商业紧密相连使学生能够更加适应21世纪的竞争,每个班级保证学生可以独自与教授和导师联系,还可以通过其它方式包括网络、计算机、图书馆和私人教授。
  大学里最重要的课程是信息技术,更重要的是它与科技公园相邻,与IBM(包括全球服务网络)密切联系,学生可以获得诺贝尔奖学金。远程教育在网络的影响下正在迅速发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