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维多利亚州 Victoria >> 泰勒学院

泰勒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一、学校概况

  泰勒学院通过其设在墨尔本、珀斯和悉尼的校区,向学生提供在澳大利亚三个最迷人、最优雅城市的求学机会。每一座城市都拥有其独具特色的生活方式,餐厅林立、喧闹繁忙的唐人街,多元的文化及众多的体育活动。

  这个城市的气候温和宜人,城市周围美丽的海滩、茂密的森林和丰饶的田园构成了一道道美不胜收的风景线。城市环境也非常迷人,大片的绿地和花园为休闲、娱乐和各种户外运动提供了理想的去处。

  墨尔本校区
  泰勒学院墨尔本校区位于市中心,墨尔本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以及莫那许大学Parkville校区就在附近。方便快捷的铁路、电车和公共汽车等交通工具把学校与整座城市连接起来。学生还可在此充分地享受便利的银行和购物服务以及各色美食。位于A’Beckett街的A’Beckett学生宿舍/公寓综合楼离学院只有五分钟的路程。在泰勒学院就读,还有其他许多住宿形式供学生选择。

  珀斯校区
  学生可尽享这里友善、安全和激励人奋发向上的学习环境。宽敞的大学校园式校区离市中心仅二十分钟的车程,距港口城市佛里曼特尔(Fremantle)则更近。学院的学生宿舍周围各种服务和公用设施齐全。珀斯向海外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多元的文化、丰富多彩的体育和休闲娱乐活动。这里的生活标准既经济又实惠。

  悉尼校区
  二O O一年入读悉尼泰勒学院的新生将可享受位于滑铁卢新校舍的各种优良设施,市中心和悉尼大学近在咫尺。位于这座五层楼新校舍顶层的学生宿舍可容纳一百二十五人,有专人负责管理。高中课程和 悉尼大学预科课程的教学将在新校区进行。

  住宿
  泰勒学院各校区可提供各种不同形式的住宿服务,包括校内学生宿舍、寄宿家庭、校外学生宿舍和公寓。
  墨尔本校外学生宿舍/公寓-Taylors on A’Beckett距校区只有五分钟的步行路程。这个可供一百二十名学生居住的宿舍有自己的安全出入口,内设单/双人房间,配有衣橱、暖气、书桌、椅子、床铺学生可自装电话和电视。学生宿舍还设有自助餐厅、公用电话间、娱乐室和座谈室。另有九十套学生公寓可提供给学生住宿。每套公寓包括一间工作室、一或两间卧室、小厨房及卫生浴室。学生宿舍及学生公寓都有管理员和舍监驻守。学生无论是住在学生宿舍还是学生公寓,都可到宿舍的自助餐厅用餐。
  悉尼泰勒学院新建的五层楼校舍的顶层是可纳一百二十五名学生的学生宿舍,全天二十四小时有人管理。学生宿舍设有卧室、娱乐设施、洗衣房、淋浴、卫生间和小厨房。宿舍内还有一间可提供各种风味饮食的学生食堂。
  珀斯泰勒学院向学生提供校内住宿服务,她现代化的学生村在珀斯是最好的。该学生村由独立型单元公寓构成。学生可选择豪华单人间、标准单人间或双人间。厨房设施和客厅由住在各单元的学生共享。私人卧室配有标准家具和学习设施。公寓还提供床上用品、茶具、餐具和炊具以及每周一次的清洁服务。学生在这里须自己做饭。在校区附近的在大购物中心和新鲜果菜市场可以很方便地买到丰富多彩的各色食品。

二、课程设置

  泰勒学院提供英语准备课程、高中课程(第十、十一和十二年级),还在悉尼大学、柏斯的西澳大利亚大学和墨尔本的莫那许大学开设大学预科课程。受柏斯 - 默多克大学委托,泰勒学院还开设下列课程:商业第四级证书课程、商业高级文凭课程、市场营销与媒体、大众传播、媒体研究、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修完上述课程之后,学生可直接进入默多克大学攻读本科二年级课程。

三、费用

  学费:根据校区不同,语言:每周320-390澳币不等;高中:11300-15600澳币不等;根据大学不同,预科:11500-24000澳币不等,住宿费:根据校区及所选住宿方式的不同,每周60-320澳币不等。

四、入学条件

  英语水平:第十、十一年级要求雅思5.0分;大学预科课程要求雅思5.5分。
  专业学历:根据所学专业需完成9年级至12年级学习不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