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一、学校概况

  兰卡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ancaster)位于英格兰北部城市兰卡斯特。兰卡斯特是一座忙碌、友好, 具有其独特魅力和悠久历史的城市。兰卡斯特大学始建于1964年, 是一所很年轻的大学。大学现有12000多名学生, 研究生3000余名。校园设施一应俱全, 距离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大学教育研究质量得到国内外的广泛认可, 虽然学校还很年轻, 但是大学现在已经成为英国最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在最近的研究质量评估中居英国大学前十强. 同时, 大学的教学质量也名列前茅. 大学课程设计实用灵活, 所培养出的人才都能掌握良好地专业知识与技能。本学院的师资培训和健康课程, 在世界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大学也不断加强同企业的联系与合作, 确保培育出符合社会需要的综合性人才. 大学的毕业生有着很高的就业率。

  学校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全天候开放, 为学生们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学校还设有现代化的计算机房, 学生可以二十四小时使用计算机。学校保证为每一个新生提供校内宿舍, 另外还设有住宿办公室, 帮助学生解决住宿方面的问题. 校园内设施非常齐全:商店, 餐厅, 邮局, 药店, 银行, 书店, 保健中心等。学校专门为海外学生设置了福利办公室, 为留学生提供各种服务, 学校的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意见和指导。

二、地理位置

  兰卡斯特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北海岸的蓝卡斯特市,西临爱尔兰海,东、南和北面是广阔的Bowland森林和谷群国家公园(Dales National Park)。北部群山间的湖区景致怡人,西部爱尔兰海浪花飞舞,潮起潮落,是很好的冲浪地。

三、学校设施

  兰卡斯特大学设有一个主图书馆和一些院系的专业图书馆,该大学每年在图书管理方面的预算大约是100万英镑,现有藏书100万册,期刊2600多种。

  该大学还有一个特殊的图书馆,Ruskin图书馆,馆内收藏了19世纪最著名的艺术、建筑和社会批评家Ruskin的评论和著作。

四、课程介绍

  大学开设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专业涉及生物科学, 环境科学, 地理学, 物理学, 财政与金融, 工商管理学, 经济学, 信息技术管理, 管理学, 通讯系统, 工程学, 市场学, 社会科学, 教育学, 语言学, 国际关系与政策, 艺术, 英语, 欧洲语言与文化, 女性学, 历史, 音乐, 中世纪研究等。个别专业的研究生课程会要求GMAT成绩。

  强项专业:艺术设计, 电影舞蹈, 会计与金融, 管理学, MBA, 计算机, 环境科学, 教育学, 英语, 电子工程, 法律, 物理学, 心理学。

五、语言要求及费用

  本科雅思要求6.0分, 研究生雅思要求6.5-7.0分。一年学费加生活费总计大约20万人民币。

Lancaster International Center

兰卡斯特大学国际学习中心

 

l      成功地完成国际学习中心预科课程将确保直接升读兰卡斯特大学的多种学位课程

l      国际学习中心处于美丽校园的中心,学生可以使用大学的各种设施。

l      预科学生保障入住大学学生宿舍

l      可接受高中二年级、高中三年级及以上学历学生

优势专业:商科;大学的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在全球排名第3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