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新西兰院校 >> 北岛 North Island >> ACG 教育集团

ACG 教育集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奥克兰大学预科证书课程       学术英语和普通英语 
                      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预科课程   剑桥国际中学文凭考试课程
                      商务管理大专课程

www.acgedu.com

   关于ACG教育集团

   ACG 教育集团是新西兰声誉卓著的教育机构之一,拥有8所学校和学院, 开设大学预科、剑桥国际中学文凭证书、商务管理大专和英语培训四大类高质量的学术课程。目前来自世界 35 个国家的2700多名学生在这里学习。集团总部设于新西兰奥克兰市,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越南胡志明市各拥有一所国际学校。

   作为一个为本地及国际学生提供高质教育的教育集团, ACG 下属院校的教学质量享誉新西兰。在中学教育领域, ACG 各个中学的教学质量一直名列前茅。在 2003年新西兰全国大学联考中,ACG高级中学、国际中学等校在全国 440 所中学中分列前茅,并取得99%的大学升学率。继2004年采用全球通行的剑桥国际文凭考试( CIE )系统后,ACG下属中学的学生连续在2004、2005两年取得优异成绩,共有13名ACG 的学生获得了 “Top in the World” 的殊荣,有28名学生取得了“Top in New Zealand” 的殊荣。

   ACG 教育集团受新西兰两所著名的大学委托开设预科课程,包括奥克兰大学预科课程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预科课程,同时由澳洲拉筹伯大学授权教授商务管理大专课程。这些课程特别针对国际学生的需求而设立,为国际学生尽快适应新西兰的教学模式和理念、稳步提高语言和学术能力打下扎实的基础。预科课程和大专课程得到了新西兰所有高校、澳洲多数大学和其他英联邦国家院校的认可。

   ACG 教育集团的首要宗旨是保证所有学生能获得持久的支持和鼓励,使他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潜能。集团特别注重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和责任心、灵活地运用知识、勇于面对挑战的能力。

  

为何选择ACG

   ◇ ACG是新西兰领先的教育机构,为来自本国和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优质卓越的教育

   ◇ ACG的院校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设计了多样化的升学深造途径

   ◇ ACG的教师都是各自教学领域的精英人才,从师于这些著名的学术人员,将使学生受益终身

   ◇ ACG的学术课程均为国际认可的高标准的学术课程,为学生进入世界知名高等学府提供最佳的升学途径

   ◇ ACG校园有活跃的学习氛围、浓厚的都市气息,学生在这里能够充分发挥个人潜力,准备将来在国际舞台上大展才华

   奥克兰

   奥克兰市是新西兰最大的城市,也是新西兰的商业、教育、文化、休闲、体育和娱乐中心。拥有130万人口的奥克兰市集欧洲、毛利、太平洋岛国及亚洲文化于一体,创造出绚丽多姿的南太平洋都市生活。奥克兰也是大洋洲地区主要的国际空港之一,每天有多架航班往返澳大利亚、北美、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城市。2006年4月公布的一份最新全球城市生活质量调查显示,奥克兰市排在全球生活质量最高城市中的第五位。

   ACG的学术课程

   大学预科课程

   ◇ 奥克兰大学预科证书课程

   该课程担保学生进入奥克兰大学,并被所有新西兰和大多数澳大利亚大学承认。课程为期12-18个月,每年1月和7月入学。学习成绩突出的学生还可以选择入读快班课程,每年4月和10月开学。预科课程涉及的学术科目广泛,包括 微积分、统计学、会计学、经济学、生物学、化学、 物理、设计、 绘画、音乐、地理等。课程还为学生提供雅思培训和学习技巧的专业培训。

   ◇ 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预科课程

   该预科课程担保学生进入奥克兰理工大学本科学位学习, 并被所有新西兰大学承认。课程为期8-12个月,入学时间灵活,可在每年1月、5月和9月入学。该预科课程有3个专业方向,分别为商务与数学、电子与工程学、科技。课程还包括专业英语培训和独立学习技能的培养。

   ◇ 澳洲拉筹伯大学商务管理大专课程

   此课程由ACG商学院教授,旨在帮助国际学生在商学教育中获取成功,并为进入大学学习国际商业做好准备。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可同时获得2个学位:新西兰学历委员会5级大专文凭和拉筹伯大学商务管理大专文凭。两个学位均被广泛认可,并可用来直接进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部分知名大学的商务管理本科2年级继续深造,包括新西兰的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以及澳大利亚的阿德雷德大学和拉筹伯大学。课程为期8个月、12个月,学制长短取决于学生的学术背景和英文水平。每年1月、5月和9月入学。

   ◇ ACG英文学院

   ACG英文学院常年提供以下课程: 普通和专业英语,雅思、托福及剑桥大学英语考试准备课程。 学院的主要特点有:课程长度2至48周,每周一开课;标准课程平均每周授课24小时;定期评估和隔周考试,确定学生的进展和分级;定期向家长和学生发布学业报告,严格的出勤率制度。

   初中和高中课程

   所有ACG中学都采用世界认可的学历证书课程:剑桥国际考试课程—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 (IGCSE, A Level)

   ◇ ACG帕奈尔学校

   ACG帕奈尔学校是在ACG初级中学的基础上扩展和发展起来的一所注重学生个性发展的学校,包括小学、初中与高中。学校占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教学设施毗邻奥克兰最著名的风景区Domain和博物馆,周围遍布文化艺术及体育设施,交通便捷。ACG帕奈尔中学拥有专业化高标准的体育馆,大型图书馆和餐厅,先进的艺术、科技和计算机教室、戏剧房,以及网络化的教室和实验室。学校为初中的学生安排了丰富而广泛的课程,开发学生各方面的技能,在高级阶段的学习中,学生们将学习剑桥国际考试课程。

   ◇ ACG高级中学

   ACG高级中学是新西兰最好的私立高中之一,她创立的初衷是为高中学生提供一种与众不同的教育。ACG高级中学为学生提供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剑桥国际考试CIE课程。ACG高级中学开设11-13年级的课程,单节课时长(85分钟),平均每班不到20名学生,小班授课,可供选择的科目多达25门以上,包括商务、电脑、设计、艺术、音乐、科学和语言等。学校将每个学生的成就置于最优先考虑的范畴并予以鼓励和嘉奖,注重培养学生发挥出个人最大的潜 能,培养成熟的个性和对社会的责任心,在校学生学习如何面对责任承受风险,并发展独立和创新的思维能力。
 
   ◇ ACG斯爱伦学校

   ACG斯爱伦是新西兰最大的私立校区之一,可容纳1500名本地和国际学生。校区包括学前班(2到5岁)、斯爱伦小学(1到6年级)和斯爱伦中学(7到13年级)。ACG斯爱伦校区是一个高质量、现代化的教育中心。时尚风格的建筑与Hingaia半岛美丽而广阔的自然景观相映成趣。14.5公顷的校园坐落在平缓的丘陵地区,一条美丽的小河蜿蜒流过,气氛宁静而典雅,是学习的理想环境。

   入学要求

   就读ACG开设的各类学术课程,均需要符合以下学术能力和英语能力的要求:

课程

学术能力

英语能力

奥克兰大学预科证书课程(18个月) 高二毕业、高三在读,平均成绩80% 雅思4.5或其他同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
奥克兰大学预科证书课程(12个月) 高二毕业、高三在读,平均成绩80%或优秀 雅思5.0或其他同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
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预科证书课程(12个月) 高二毕业、或完成新西兰中学12年级课程 雅思5.0或其他同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
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预科证书课程 (8个月) 高二毕业、或完成新西兰中学12年级课程 雅思5.5或其他同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
拉筹伯大学商务管理大专课程 (12个月) 高三毕业 雅思5.5或其他同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
拉筹伯大学商务管理大专课程 (8个月) 大一毕业或新西兰预科及同等水平 雅思6.0或其他同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
剑桥国际中学文凭考试课程—ACG帕奈尔中学、斯爱伦中学、高级中学、国际中学 过去三年的学习成绩报告 至少雅思4.5或其他同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并视课程而定

   2007年ACG教育集团各项学术课程学费 

奥克兰大学预科证书课程
标准课程(12个月) 新西兰元 16,950
快捷课程( 9个月) 新西兰元 16,950
扩大课程(18个月) 新西兰元 25,425
延续课程 (6个月) 新西兰元 8,950
 
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预科课程
标准课程(8个月) 新西兰元 13,000
扩大课程(12个月) 新西兰元 18,500
延续课程 (4个月) 新西兰元 6,500
额外补习课程(4个月) 新西兰元 6,500
 
拉筹伯大学工商管理大专课程
快捷课程(3个学期) 新西兰元 16,500
大学课程(2个学期) 新西兰元 11,000
 
ACG帕奈尔中学
1-6年级 (每年) 新西兰元 13,950
7-13 (每年) 新西兰元 16,950
 
ACG斯爱伦学校
1-6年级 (每年) 新西兰元13,950
7-13年级(每年) 新西兰元16,950
 
ACG高级中学
11-13年级 (每年) 新西兰元 19,000
 
ACG英语学校
标准语言课程 (每周) 新西兰元 380

   住宿选择

   ACG学术教育集团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提供2种主要的住宿选择--寄宿家庭和学生公寓。

   寄宿家庭

   家庭寄宿是我们提倡的住宿方式。18岁以下的国际学生必须住在寄宿家庭,18岁以上的学生可以选择不住在家庭寄宿,我们的住宿顾问会帮助他们找到校园附近合适的住房。

   家庭寄宿由ACG直接安排和管理。所有家庭都是经过仔细挑选、在ACG注册并签定协议,规定了具体的要求和标准。所有的寄宿家庭必须通过新西兰警察局的无犯罪记录的审查方可与ACG签约。ACG为经其批准的寄宿家庭提供培训和不间断的支持。

   家庭寄宿具有许多优点:
   *  为学生提供一个干净、安全和舒适的环境
   *  为学生在学校之外提供支持和监督
   *  提供英语实践机会,迅速提高听说能力
   *  供应膳食,学生可集中精力专注于学习
   *  提供免费水、电、取暖和市内电话

   ACG提供2种寄宿家庭形式:

   标准寄宿家庭:

   标准寄宿家庭为学生备有单独的房间、床、书桌、台灯和足够的暖气。周一到周五提供早餐和晚餐,周六,周日和公众假期提供早,中,晚三餐。寄宿家庭也提供洗衣设施。标准寄宿家庭距离ACG市区校园3或4个乘车段,单程大约需要30-45分钟的时间。

   特等寄宿家庭:

   特等寄宿家庭为学生备有单独的房间、床、书桌、台灯、足够的暖气和洗浴室。洗衣和饮食安排与其它形式寄宿家庭相同。特等寄宿家庭距离ACG市区校园1或2个乘车段,单程大约需要15-30分钟的时间。

   学生公寓

   年龄在18岁或以上的学生,如果希望寻求体验独立居住的生活,ACG推荐设施完善的普林斯顿和哥伦比亚学生公寓。

   两座公寓都位于奥克兰市中心,可步行到ACG在市区的学校。它们针对学生的需求作出特别的设计,设施齐全,全部装修,非常适合国际学生居住。

   公寓提供以下设施:
 
   *  装修完善的厨房用具和设施
   *  提供单人和双人间
   *  每间房配备直线电话、高速因特网
   *  专业清洗服务
   *  公共卫星电视大厅
   *  公寓底层设有咖啡厅和餐厅
   *  经验丰富友善的工作人员可使用多种语言服务
   *  全日制保安管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