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新西兰院校 >> 北岛 North Island >> 蒙特艾伯特中学

蒙特艾伯特中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蒙特艾伯特中学

www.mags.school.nz

   一、学校概况:

   Mount Albert Grammar School 是一所国立男,女混合中学,校园十分宽敞,坐落在奥克兰市中心,驱车去奥克兰机场只需要20分钟。学校建于1922年,拥有特殊的精神面貌,自豪感与传统观念。学校特别注重创造一个友爱互助的学习环境,促使学生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在校生达2300人。

   二、学校优势及特色:

   蒙特艾伯特于1922年建立时是一所公立男子中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风,并有着自豪的传统, 其卓越的教育体系也得到了国际ISO9001标准认证。

   本校有着关爱并积极帮助学生的气氛,我们提倡创造最佳学习成绩,并致力于为本校每位学生提供充分的机会,以最大程度开发他们的潜力。

   该校本着多种文化风格热烈欢迎国际留学生,并且已经有了40多年的经验。目前100多名留学生,分别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泰国,越南,俄罗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保加利亚,孟加拉和美拉尼西亚。

   三、 院系与专业设置:

   课程内容:

   学校为参加FORM3-7学习的留学生安排了一整套学术上,文化上和个人发展上的课程。来自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可以先参加完整的英语过渡课或英语辅导课的补习班。学生可参加中学学习证书,FORM6证书和获取大学助学金资格的一整套课程学习。本校大部分学生可升入大学或高等理工学院。

   课程:

   会计,农业,艺术史,艺术设计,生物,化学,计算机,戏剧,经济学,英语,结构学,技术,地理,历史,家庭经济,日语,法学,数学,应用数学,微积分,统计学,音乐,物理,体育,科学,德语,拉丁语,汉语,法语,园艺,新闻学等。

   体育项目:

   篮球,板球,羽毛球,体操,曲棍球,橄榄球,马术,游泳,网球,柔道,壁球,排球,高尔夫,足球,水球和独木舟。

   四、 入学要求:

   国内高二以下或高二再读生

   五、 学费/生活费(单位:新新西兰元,仅供参考,具体学费以校方公布为准)

   每年:$10,500

   六、 住宿安排:

   寄宿家庭:通常由学校安排在当地家庭里,由房东提供所有的伙食,电费,水费包括在伙食费内。
   指定家庭:通常是父母的亲属或亲密的朋友。
   宿舍:只为男学生提供。

   七、 开学日期:

   开学:2月、7月

   八、 推广力度(最高为5星☆☆☆☆☆,最低为1星

   ☆ ☆

   九、 学校联系方式:

   Phone:(+64 9) 8462044                   
   Fax:(+64 9) 8462042
   Address: 32 Alberton Ave Mt Albert  Auckland  NEW ZEALAND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