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新西兰院校 >> 北岛 North Island >> 陶朗加女子高中

陶朗加女子高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陶郎加市女子高中
Tauranga Girls' College

www.tgc.school.nz

    一、学校概况:

    Tauranga Girls’ College是一个大型的都市高中,主要是为9-13年的学生提供较高质量的教育机会。学校所在的Tauranga市,拥有约90,000人口,著称于阳光,大海,冲浪和园艺。与如此激情的城市相称,该学校提出了,“赋予明天女人”的宣言,显示了将要培养自信,远见和主动的成功女人。同时该学校也热情地欢迎世界各地的国际留学生,并且真诚的对所有学生的学习计划及目标负责。

    二、学校优势及特色:

    Tauranga Girls' College是一个专为女子设置的学校。学习与生活环境非常安静。不仅仅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教育,而且还有专门为女子设置的课程与训练。

    三、 课程设置:

    学校为9-13级别的学生设置了正规的课程,帮助他们升入上一级的教育。同时学校还有许多的个人,团体和服务类的活动,尤其在体育和文化方面在区域和国家都取得过较为突出的成绩。

    四、 入学要求:

    国内高二以下或高二在读生。

    五、 学费/生活费(单位:新新西兰元,仅供参考,具体学费以校方公布为准)

    学费:11,500/年   
    生活费 10,000-12,000/年

    六、 住宿安排:
 
    寄宿家庭:学生要求在当地人的家庭中居住, 由房东提供所有的伙食,电费,水费包括在伙食费内。

    七、 开学日期:

    每年的1,5,7和10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