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新西兰院校 >> 北岛 North Island >> 陶郎加市男子高中

陶郎加市男子高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陶郎加市男子高中
Tauranga Boys' College

www.tbc.school.nz

   一、学校概况:

   Tauranga Boys’ College是新西兰一所高质量的男子中学,该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升学率,并且有多位高材生毕业后升入了英国的剑桥大学和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学校校徵是优雅、自信、纪律、平衡、严谨的象征,学校的校训为承前继后,勇往直前。毫无疑问,学生在这里可以接受到最好的教育,全方位的照顾。

   二、地理位置:

   陶朗加市男子高中位于新西兰的北岛的陶朗加市,陶朗加市是新西兰一个发展飞速的海滨城市,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只有2个小时的车城。陶朗加地区依山傍海,资源丰富。亚热带气候带来了充沛的降水,美丽的沙滩,茂密的森林和肥沃的土地。陶朗加地区有八万人口,是新西兰人口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陶朗加港是新西兰最大的出口港,大量的纸张、木材制品,水果、奶制品新西兰特产,都由此运往世界各地。陶朗加地区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更有着丰厚的人文、艺术底蕴 – 古老的建筑、美丽的花园、幽静的图书馆、别致的教堂、艺术画廊、剧院和手工艺品商店都体现了陶朗加地区独特的文化韵味。

   三、 学校优势及特色:

   ● 雄厚的师资力量:备有现代化的教室,专门的实验室及其他最先进的教学设施。该校可容纳学生1500人。
   ● 以学生为中心:学校的一切工作服从和服务于学生的学习和需要。学校有设施完善的农场,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些福利。

   四、 入学要求:

   国内高二以下或高二在读生。

   五、 学费/生活费(单位:新新西兰元,仅供参考,具体学费以校方公布为准)

   学费:10,200/年   
   生活费 10,000-12,000/年

   六、 住宿安排:

   陶朗加男子高中接收过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每个学生,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寄宿家庭,都能得到学校的照顾和关爱。

   七、 开学日期:

   每年的2,5,7和10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