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新西兰院校 >> 南岛 South Island >> 基督城理工学院

基督城理工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基督城理工学院

www.cpit.ac.nz

   拥有近一百年办学经验,基督城理工学院 (CPIT) 是新西兰其中一所最具规模及最多元化的高等院校。本校是一所公立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学位、文凭、证书及英语课程而闻名。本校课程均获新西兰学术资格审定局 (NZQA) 认可,本校学位相当于大学学位。学生在毕业时均具备工作所需的专业技能。

   英语语言课程

   CPIT 英语语言国际学校拥有多年的出色教学经验。小班形式授课、友好亲切及师资优良的教师,以及一系列的有趣教学活动令学校充满如家庭一般的融洽和谐气氛。每位学生均获个人照料。多个灵活的课程,让学生全年任何时候开课,课程包括﹕

   - 英语加选修课程
   - 英语加职业课程
   - 雅思考试预备课程
   - 学术英语课程
   - 剑桥考试预备课程
   - 夏季学校

   CPIT是一所雅思考试中心,本校大部分教师是雅思及剑桥考试主考官。

   课程配置

   学位课程﹕冒险休闲及户外教育﹔应用科学﹔文学 (日语)﹔广播通讯﹔设计﹔信息通讯科技 (ICT)﹔工程﹔医学影像﹔助产术﹔护理﹔科技等。

   文凭课程﹕会计技术人员﹔应用休闲活动﹔建筑学科技﹔商业﹔马戏艺术﹔土木工程﹔电脑工程﹔电脑网络﹔建筑管理﹔电机工程﹔电子工程﹔时装技术及设计﹔园艺管理﹔酒店管理﹔人力资源﹔ICT﹔工业测量控制系统﹔室内装潢﹔爵士乐﹔营销学﹔机械工程﹔专业摄影﹔工料测量﹔休闲及领导才能﹔销售管理﹔科学﹔电信等。

   本校提供短期及一年证书课程

   研究生文凭 / 证书课程﹕电脑辅助设计 (CAD)﹔设计 (专业包括 3D 造型术及动画﹔多媒体﹔以及数码设计)﹔数码影像后期制作﹔活动管理﹔实验室科技﹔技术通讯。

   设施及学生服务

   CPIT 设有 1,500 多个 24 小时接驳互联网的现代个人电脑。新建及现代化校园中心提供学生餐厅、休闲中心、现代化图书馆、保健中心等设施。
国际留学生支持服务包括学生福利官、入学队伍及课程顾问,协助国际留学生。

   学年安排

   主流课程分两个学期﹕

   第一学期﹕1/2 月至 6 月
   第二学期﹕7 月至 11/12 月
   英语语言国际学校﹕ 全年共有九个入学时段 (包括夏季学校)

   住宿

   住宿办事处的员工为学生选择及安排住宿事宜上提供协助、支持及建议。欢迎浏览本校网页 www.cpit.ac.nz/accommodation 本校建议国际留学生初抵基督城时入住寄宿家庭。家庭寄宿提供一个温暖家庭环境,并为适应新西兰生活方式的最佳途径。所有寄宿家庭均被小心甄选及管理。

   基督城生活

   基督城人口约 400,000 人,是一个充满生气、国际性、洁净、友好及安全的城市。

   地处南岛中心,基督城是新西兰最壮丽的地带,拥有美丽花园、洁净公园及河流,基督城被选为 “世界最佳花园城市”。

   基督城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城市,当地居住着许多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基督城是兴旺的运动、艺术及娱乐地点,拥有很多餐馆、咖啡厅及酒吧。

   当地气候温和,冬天温暖、夏天干爽及暖和。当地提供一系列运动、休闲及户外活动包括游泳、冲浪、滑雪及冒险运动。
CPIT特色课程:旅游、酒店、大型事务管理、计算机、三维动画、设计、健康、工程、园艺和商科系

   最值得推广的是基督城理工学院的大型事务管理研究生文凭课程。该课程招收所有本科学生,课程主要内容是教授学生如何组织大型事务会议及活动。学生毕业后当地就业率可达95%以上。其次,非常值得推广的课程是其旅游、酒店管理和设计类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