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新西兰院校 >> 北岛 North Is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99年
    注册学生:13000人
    学校地址:惠灵顿
    学校网址:http://www.vuw.ac.nz/home/index.asp

    学校概况: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位于首都,学生总数13000人,其中本科生11000人,攻读优等学位生500人,攻读硕士学位生900人,攻读博士学位生250人,留学生500人,来自60个国家。图书馆藏书一百万册。
  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大学,它已久负盛名。
  维多利亚大学有着各种程度的学位专业可供选修,包括优等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维多利亚大学向学生提供最大限度的选课灵活性。可供选修的学位有建筑、设计,法律、实用艺术(包括教育和音乐)、科学和技术等专业。联合学位为学生从事两个以上专业的高水平学习提供了机会,学校也鼓励交流学生和留学生申请攻读这些学位。 唯多利亚大学在很多研究领域享誉国内外,有着很多从事高级教研活动的专门机构。如:亚太法律和商务中心,建筑外观研究中心,继续教育中心,数学和科学教育中心,政策研究所,卫生服务研究中心,战略研究中心,统计研究中心,地球科学研究中心以及黑啤酒研究中心。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简称:维大)的主校园座落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堪萨斯大街100号,建校于1899年,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学校拥有约14000名学生,其中包括约1000名来自世界上70多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
  维大在学术及研究领域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学校提供的学位受到世界上的广泛认可。维大同首都地区的政府机构及研究院所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如维大法学院拥有并与新西兰国家高等法院共享法学图书馆。该图书馆的藏书量甚至超过英国剑桥大学法学图书馆的藏书量。此外,学校还同全球诸多名优大学保持长期的交流学生等合作项目。这些合作对象来自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其中的著名学府包括:美国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丹麦的皇家美术学院、加拿大的维多利亚大学等。
  维大在惠灵顿共有四大校区:Kelburn校区为主校区,所有专业都在主校区有课;Pipitea校区,位于惠灵顿火车站旁边,主要教授法律和商科类课程;Te Aro校区,位于Vivian 大道,主要教授建筑和设计类课程。Karori校区位于Karori Mall附近,主要教授foundation学生和教育学院学生。Kelburn校区、Pipitea校区、Te Aro校区,三大校区彼此相邻,仅有十分钟的步行距离。Karori校区责需要在主校区换18路巴士10分钟内到达。
  维多利亚大学共设置五大学院,包括:建筑与设计学院、商业与管理学院、人类与社会学院、法律学院和科学院,提供十几个学位以及八十余门专业课程。维大在文艺、地球科学、商科和法律等领域的研究卓有成效;此外,维大的音乐教育、地震研究和建筑设计研究都处于世界研究的最前沿。
  百多年来,维大一直以良好的教育质量和杰出的研究成果著称,其教学以研究成果为后盾,鼓励学生发展独立研究能力,致力于培养能独立作业、有创新意识的高级人才。大学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课程选择;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大量的"导师辅导机会",学生可以在办公时间或和导师预约,获得个别的学业和心理咨询。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 国内3年大专完成两年,四年本科完成一年
    雅思成绩6.0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
    研究生文凭:本科毕业,学士学位
    雅思成绩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某些特定专业要求7.0分
    研究生: 本科毕业,学士学位
    雅思成绩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某些特定专业要求7.0分

    申请截止日期:申请第二年第一学期入学截止于12月1日,申请第二学期入学截止于5月1日

    费用:
    本科 文科:18,084-22,034/年   理科:24,049/年
    生活费 10,000-12,000/年

    专业设置:
   维多利亚大学由五个学院组成。建筑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商业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及自然科学院。在科系上,该大学提供:
   建筑学院------建筑学,实用建筑学,建筑管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城市规划设计
   商业与管理学院----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商法,商务与管理,旅游管理,信息管理,电子商务,图书馆学,人力资源管理和劳资关系,公共政策
   人文社会科学院------人类学,社会学,历史,哲学,心理学,政治,国际关系,宗教学,犯罪学,古典文学(希腊,罗马),旅游学,博物馆学前教育,教育学,毛利文化教育,音乐,表演学与文化,戏剧,音乐史,护理学,助产士学,多种外国语言学习,毛利文化与太平洋文化等
   法学院------法律
   自然科学院------数学,物理,化学,地理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地球科学,环境学,生物医学(遗传学,分子病理学,药理学),生物化学,海洋生物学,生态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电子系统,信息工程,运筹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