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BC省提名投资移民项目普通标题 >> BC省投资移民项目申请程序

BC省投资移民项目申请程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5

  初步申请

  商业移民申请人将初审表格递交给BC省商业移民办公室。该表格中要求提供基本个人资料,商业背景及一个简单的商业计划书。

  正式申请

  当申请人收到正式申请通知后,BC省商业移民部门将发给申请人一套表格,并要求申请人在递交正式申请之前到BC省考察商业环境

  面试和评估

  在这一阶段,申请人将被通知面试,面试中将讨论他们的移民申请。根据移民局的要求,客户可能会需要提交一些补充材料,以便对其申请做全面准确的评估。

  决定阶段

  BC省商业移民委员会将对该申请进行最后评估,并作出批准和否决的决定。

  如果申请被通过,申请人将和BC省签署一个“执行协议”,该协议规定了申请人计划要经营的生意的主要步骤和标志性进度里程,并规定申请人应满足的各项条件。

  “执行协议”签署后,BC省移民部门将出信协助申请人获得2年期工作签证,以便申请人可以入境加拿大开始实施其商业计划。申请人的配偶也将获许来加拿大工作,孩子也可以来读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