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魁北克省独立技术移民项目普通标题 >> 魁北克省独立技术移民项目其它相关事项

魁北克省独立技术移民项目其它相关事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5

  魁北克省技术移民申请成功的重要因素
  魁北克省技术移民主申请人的法语分数有16分,英语有6分,配偶的法语有6分,英语没有分。一对夫妻面试通过总分只需68分,而法语占了22分。魁北克实施这一政策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魁北克是加拿大唯一一个以法语为主要语言的省份,由于近年来移民的增多,在加拿大的法国后裔担心法语教育的重要地位会被英语慢慢同化,所以希望新来的移民都会说法语。

  魁北克省技术移民的成功“秘诀”
  所谓“秘诀”其实就是学法语。法语在打分系统中占了很重的分数比例,学不学法语、学得如何,也反映了你的移民动机和适应性。按照魁北克移民官的说法“魁北克技术移民并没有任何秘诀,所谓的秘诀就是你是否愿意学习法语,是否愿意融入魁北克的社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