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联邦独立技术移民项目普通标题 >> 联邦独立技术移民项目概括

联邦独立技术移民项目概括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5

  [项目优势]  [申请程序]  [申请时间]  [申请条件]  [费用]  [评分标准]  [其它]

  加拿大,地球上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

  加拿大地处北美洲北部,三面环海。国土面积近1000万平方公里,是世界第二大国,目前加拿大人口总数约为3200万左右,英语和法语为加拿大的官方语言。

  加拿大的生活质量堪称世界第一,这主要归因于完善的教育制度、完备的医疗健康保险体系及失业于养老保险体系、低犯罪率等。

  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其民族构成数量达70多种,加拿大拥有鼓励和支持多元文化的传统和政策。

  作为一个具有高技术的工业化国家,加拿大在人均产量、生活水平和其他许多方面都类似于美国,与美国的密切关系对加拿大的经济制度有着特殊的重要性。

  联邦独立技术移民

  加拿大每年从全世界吸收大量独立技术移民,主要目的是为了补充加拿大劳工市场之需求,推动本国经济不断增长。联邦独立技术移民是加拿大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每年二十多万的各类移民中,独立技术移民占各类移民总数的50%。

  独立技术移民即申请人在加拿大没有担保,根据本人的背景条件,也可以获得批准。而对于一些在加拿大有直系亲属的技术移民申请人,则可以在分数评估上获取额外加分。

  独立技术移民申请人应当具备一定程度的教育或专业培训,具备一定程度的英语或法语能力,并拥有至少1年全职工作之经验。

  2002年6月28日加拿大新移民法正式生效,技术移民申请合格分数定为67分,移民部可以按加拿大劳工市场的需求来调整合格分数,新移民法更为注重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希望引入高素质的海外申请人。

  加拿大联邦独立技术移民政策相对比较宽松,无需对职业进行严格评估,签证也无附带条件,适合人群相对比较广泛。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