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成功案例 >> 兄弟俩同获魁省面试现场通过

兄弟俩同获魁省面试现场通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5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陈氏兄弟,41岁和37岁,
  江南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股东
  兄担任法人代表兼总经理
  弟的职务为副总经理。

  兄于2002年始创公司,注册资本金810万,2005年增资至3800万,2006年末增资至8000万元。弟于2005年末投资并持股。公司经营情况非常好,企业所得税均正常缴纳。

  二、案例分析

  难点一:如何证明二人的第一桶金的积累?
   
  兄弟二人经历较为简单,从事行业单一连续,且轨迹重合;早年皆服务于国营建筑公司,后各自辞职并成立施工队伍,独立承揽建筑安装等施工工程,此间经历各自长达8、9年,并由此积累下第一桶金。

  但是签约时申请人不能提供必要的支持文件,而且,弟在此间的经历出现连续6年的空白期。为此,加成深度挖掘实际情况,努力说服客人多方面寻找资料,比如建筑施工合同和单项承包合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工程造价审核报告、工程款项申领票据和决算文件、银行对帐单等,并完成所有承包的单项工程的审计报告。这些文件都起到了很好的证明和支持作用。

  难点二:兄弟二人均身居公司里的要职,那么如何划分他们对人事权、财务权和经营权的管理经验重合问题?
 
  
兄始创公司,故管理经验的年限与内容都符合要求,但弟于2005年底才进入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存在管理年限不足的问题。在兄弟二人的面试准备中,加成建议弱化兄于2005年底之后的管理职能,特别强调,弟在公司内部管理职权(人事权、财务权和经营权)的重要作用和实际内容,由此更好地证明了弟的管理才能。

  经过加成和陈氏兄弟的共同努力,在魁北克省驻香港移民局的面试即将结束时,移民官亲切地与他们握手并交换名片:“期待我们在魁北克再次会面”——二人双双获得当场通过。



  来源:北京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