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项目 >> 163类企业主移民

163类企业主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6

  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企业主投资移民类别是澳大利亚移民部专门为成功、富有的企业主设置的。澳大利亚由于司法,金融,财务系统体制非常健全,成功的避免了两次世界性金融危机,政府虽然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政治、经济体制独善其身,但领导人和工商界人士非常清楚,为了使本国经济能够持续,稳定的增长,光靠澳大利亚本国的资金是不够的。因此,吸引具有一定经济基础,在某一商业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人士到澳大利亚进行投资,这是澳大利亚全国上下的共识。
  澳洲商业移民分两大类,条件特别好的人可一步到位,直接申请永居132类别,大部分人可先获得4年临居,到澳洲建立生意2年后再转永居。4年临居又分为四类:163A企业主类(在公司有10%以上的股份);163B高级经理人类(在公司中无股份);164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类;165投资者类。其中163A企业主类的申请条件最为宽松,也是目前中国客户申请最多的类别:
  获得澳洲163,164,165签证的客户得到的是一个4年的临时居留签证,要转成永居,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申请永居可以申请要州政府担保的892类别,这样要求较低,但一定要在担保的州做生意和居住;如客户不在原担保的州做生意和居住,也可申请不要州政府担保的890类别。890类别可以在任何州做生意和居住,做满2年生意后可以直接向移民局提交永居申请。

  163A类(在公司有10%以上的股份),此类别最适合中国申请人申请

  申请条件:

  有成功的经商(管理)背景;
  过去4年中有2年在公司占有10%以上的股份并参与管理,且年营业额均在30万澳币以上;
  全家净资产25万澳币以上;
  有州政府担保;
  年龄55岁以下,无英语要求;
  如年龄超过55周岁,但条件较好,也可以申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