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项目 >> 165类投资人士移民

165类投资人士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6

  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自2003年3月1日起实行新规定﹐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首先取得为期4年的临时商业签证﹐只要投资资金在澳保持4年,主申请人4年中在担保的州住满2年,即可以正式提出永久居留申请。165投资者如在澳建立生意,也可按照892企业主类别的要求提前2年申请绿卡。

  165投资者类别是专为投资者设立的一种4年临居签证。申请人可以没有自己的公司,也不在公司任职,但从事股票买卖,期货买卖,外汇投资等。申请人必须证明投资到澳洲的75万澳币是通过自己的经商或投资赚来的。
 
  申请条件:
  至少3年投资或经商经验;
  过去5年中至少有1年在公司中占10%股份或管理过75万澳币的投资;
  全家净资产112.5万澳币以上;
  投资75万澳币到澳洲政府指定的债券中4年;(利息约每年5.3%)
  年龄55岁以下,无英语要求;
  如年龄超过55周岁,但条件较好,也可以申请。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