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项目 >> 175签证 独立技术移民类

175签证 独立技术移民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6

  项目简介: 
  独立技术移民是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主要类别,占技术移民总数的50%以上。独立技术移民主要是指申请人完全以个人的专业技能为背景提出的移民申请,因为他们的教育、技能和可雇佣性会对澳大利亚的经济做出贡献。
  该类申请不需要资金担保,不需要雇主提名,也不需要在澳大利亚的亲属担保,但必须有大学或以上学历(个别职业可以放宽学历要求,如技术工人和IT人员)及不少于12或24个月的工作经历,只要通过澳大利亚相关专业协会的职业资格认可和移民局对申请人的综合评估及审核即可获得永久居留权。
  澳大利亚 175 类独立技术移民签证【Skilled – Independent (Migrant) visa (subclass 175)】主要是指申请人完全以个人的专业技能为背景提出的移民申请,因为他们的教育、技能和可雇佣性会对澳大利亚的经济做出贡献。

  申请条件:
  一. 基本要求:
  1. 年龄45岁以下;
  2. 具有职业英语水平(需要通过IELIS考试,听、说、读、写四门考试,每门都要至少5分);
  3. 如果您的职业评分为60分,您必须在递交申请前18个月中有12个月的相关工作经历;
  4. 如果您的职业评分为40分或50分,您必须在递交申请前3年中具有两年的工作经历;
  5. 由澳洲学校开设的的两年制的学位、文凭、商科课程,可获得5分加分,同时工作经验的要求可以免除。
  二.评分标准:
  现行的独立技术移民的批准分数为120分,入围分数是70分具体评分测试系统包括以下几部分:
  1、技能申请人的技能是根据申请人所提出申请的职业,按澳大利亚标准所要求的学历和技能设为 40 分,50 分和 60 分(详见本栏目内职业清单列表)。
  高度专业化职业----60 分; 一般包括:技术工人,会计,工程师,IT类等
  专业行政管理类职业(本科学位)-----50 分;
  一般行政管理类职业(大专文凭)---- 40 分。
  2、年龄 18 — 29 岁为 30 分;30 — 34 岁为 25 分;35 — 39 岁为 20 分;40 — 44 岁为 15 分;
  3、英语能力,英语水平的评估可分为“15 分”与“20 分”两个档次。
  申请人在 IELTS 考试中听、说、读、写四个项目中都得 5 分以上获 15 分;
  申请人在 IELTS 考试中听、说、读、写四个项目中都得 6 分以上获 20 分。
  4、工作经验 申请人在提交移民申请之前如果有其提出申请职业的工作经验,可以获得工作经验评分。
  在过去四年中有三年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可以得额外 5 分(40分,50分职业)或 10 分(60分职业)。
  这种工作经验可以是与申请人所提出的申请职业方面的,也可以是与其职业密切相关的职业。
  5、职业加分 如果申请人的职业属于澳大利亚紧缺人才行业可获得15分。
  紧缺人才行业由澳洲移民局根据当前就业市场的需要状况列出,并可能会不断变化及修改。如果申请人被紧缺人才行业的雇主聘用,也可获得15分,
  最新清单包括:厨师长/制冷及空调技师/美发师/会计/电焊工
  6、澳大利亚学历加分
  a、 海外学生将实际住在澳洲期间,至少完成两年的学业,才有资格在申请移民中获奖励分或免需工作经验。
  b、 对在澳洲乡镇地区或人口低增长地区学习和居住至少两年的海外学生,加5分。
  c、 在澳洲读本科并获2级荣誉学士学位,或在澳洲修读完学士学位后又获得硕士学位的海外学生,加分由5分提高到10分。
  d、 在澳洲居住并至少连续两年修读,获博士学位的海外学生加分由10分提高到15分。
  7、配偶技能 如果申请人的配偶能在年龄、英语能力、近期相关的工作经验等打分因素中满足“基本条件”,申请人将获得额外 5 分。
  8、亲属担保 如果申请人有澳洲永久居民或公民之亲属担保,可得 15 分。
  9、附加分 如果申请人满足以下三项条件中的任何一项可得 5 分。
  在递交申请前的四年中有六个月的在澳专业技能工作经验。
  购买10 万澳元在澳洲政府债券,时间至少为 12 个月。
  申请人为公报所列澳洲一主要民族社区语言的认可翻译。申请人本科学历为中文授课可以加上这5分。
  总结:澳大利亚 175 类移民签证必须在澳洲以外地区申请(offshore),不需要资金担保,不需要雇主提名,也不需要在澳大利亚的亲属担保,但必须有相关技能及不少于 12 个月的近期工作经历,只要通过澳大利亚相关专业协会的职业资格认可和移民局对申请人的综合评估及审核即可获得永久居留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