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优势(二级菜单移民优势) >> 澳大利亚教育优势与创新

澳大利亚教育优势与创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6

  优势与创新

  澳洲的大学在教育和培训各方面,都拥有相当高的国际声誉。

  澳洲的大学在许多领域上,都被公认具有拥卓越成就。学校提供实用、以就业为导向的培训方式,所以毕业生能确信他们绝对具有雇主所要求的技能。

  澳洲的职业教育与培训方法,已经被认定为全世界最好和最创新的教育方式,大大提高工人的技能和生产力,对於澳洲的经济扮演了重要角色。

  澳洲的学生在国际比赛中表现出色,例如OECD PISA阅读比赛、科学与数学性文学等级比赛,并且在科学与数学领域上胜过其它英语系国家。

  澳洲的职业教育与培训学校,在科技性的学习发展上居世界领导地位,例如我们的英语语言学院都拥有影视及图书馆设备、电脑辅助学习设备和英语教室。

  澳洲的创新和浓厚的研究风气,吸引了无数国际学生,您可以到『澳洲科技馆』(Australian Technology Showcase,简称ATS)网站,体会澳洲是具有创新科技和先进技术的国度。

  澳大利亚教育机构的教授讲师均由世界各地招聘而来,他们一般都是所在领域的行业专家。澳大利亚教师对于指导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有着丰富的经验。

  每年澳大利亚的大学通过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等国的著名学府已建立起来的联系,开展各种校际间的学生和教师学术交流活动。

  澳大利亚因比其他许多国家以更快的速度采用新技术而著称。在人类迈入新千年之际,澳大利亚国内的因特网速度居世界前列。在教学、培训和研究的设备方面,其现代化的实验室、教学课堂、设施先进的图书馆以及现代技术都属于世界一流水平。

  在工业、科学与资源部的网站上,你可以获得更加详细的有关科学技术领域等方面的资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