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优势(二级菜单移民优势) >>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优势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优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6

  申请时间缩短:目前州政府担保审理时间 1 个月,签证申请递交 4 个月即可被安排去香港面试,面试后即可知道签证结果。

  申请要求降低:申请人拥有不到 200 万元人民币资产,有一定管理或投资经验,公司营业额最近四年中有两年不到 200 万人民币即可。没有英语要求。

  获取绿卡有保障:一般申请人先获四年临时居民签证,赴澳后成功经商两年即可获得绿卡。生意仅需投资 7.5 万澳元(约合 45 万人民币)。如果申请人对自己做生意无信心或嫌麻烦,目前我们推出了投资管理咨询方案,保证了申请人成功、省心、又放心地拿到澳洲绿卡。

  无移民监一人申请全家获益:澳洲移民政策以家庭为单位,只要主申请人或配偶任何一方在澳洲累计住满一年即符合转绿卡的要求,无须放弃国内的生意。这对于许多在中国有成功企业没有时间去澳创业或居住的申请人来说是一个理想的政策。申请人全家可包含在申请内。获得签证的申请人的小孩在澳洲读中小学可享受当地学生免学费的待遇。

  文件准备更加符合中国的具体情况:原来澳洲商业移民需要毕马威等国际 4 大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审计报告,而且对于企业性质产权结构等规定比较严格。新法中香港或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就可出具审计报告,另外对中国的企业性质、产权情况作了详细的解释,以适应中国申请人的具体情况。如个人投资挂集体牌子的企业可以以私营企业主申请移民。国营和集体企业的领导也可申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