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大学排名 >> 2008美国最佳本科商学院排名

2008美国最佳本科商学院排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7

  美国最好的商学院历年是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出的(《商业周刊》每两年也评选一次)。但那是对职业研究生院的MBA项目的评比。三年前《商业周刊》开始了对本科商学院的评比。最近公布的二零零八年评比结果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连续三年蝉联榜首。 

  《商业周刊》的最佳本科商学院项评比是在一百二十七个商学院(商科专业)的八万个商科专业的大四学生和六百位公司招聘经理中进行的。这项本科商学院的评比由九个指标来完成。其中包括商科专业学生的满意程度调查结果,公司招聘经理的满意程度调查结果,每个商学院的本科毕业生的中间工资,每个商学院为顶尖的MBA 项目输送的学生数,每个商学院的学术质量成绩,这一质量成绩是由平均SAT成绩,老师学生比例,平均班级人数,有实习安排的商科专业学生的百分比,学生每周在作业上花费的小时数等五项指标平均加权而获得的。评比指标是由学生调查占30%, 学术质量成绩占30%,公司招聘经理调查20%,毕业生起薪占10%,进入顶尖MBA项目的学生数量占10%来构造的。 
  

  虽然优秀的学生,突出的师资和卓越的校友使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连年高居榜首,但是佛吉尼亚大学商学院的老师的高薪正在动摇着沃顿商学院的头号位置。康乃尔大学的实习计划让毕业生为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纽约大学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以及强势金融专业最受华尔街青睐。密歇根大学以教学大纲和团队合作精神而获得好评。从评选结果中可以看出,很多顶尖的商学院把大量的学生送进了华尔街的投资银行,而其他一些本科商学院则在专业上寻找自己的竞争优势,休斯敦大学商学院力争培养下一代的能源经理与主管,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商学院则提供一个职业高尔夫管理专业,路易斯韦尔大学以赛马管理为专长,位于奈市韦尔的柏尔芒特大学则建立了音乐商业专业。美国有近三百个商学院,但只有一百多家商学院拥有本科生商科教育。

2008 美国最好的本科商学院排名榜
名次
大学
学费
平均起薪
师生比例
教学质量成绩
就业安排成绩
第一名
宾夕法尼亚大学
35916美元
6万美元
11.25
A+
A+
第二名
佛吉尼亚大学
8690 美元
5.8万美元
10.52
A+
A+
第三名
圣母院大学
35187美元
5.3万美元
18.07
A+
A+
第四名
康乃尔大学
19291 美元
5.5万美元
19.14
A+
A+
第五名
埃莫瑞大学
34336美元
5.5万美元
9.72
A+
A
第六名
密歇根大学
12585 美元
6万美元
14.07
B
A+
第七名
布瑞翰姆杨大学
3840美元
4.8 万美元
18.16
A
A
第八名
纽约大学
36524 美元
6万美元
11.73
A+
A+
第九名
麻省理工学院
34986 美元
6.1万美元
2.41
A+
A+
第十名
德克萨斯大学
8908 美元
4.9万美元
42.22
A
A+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