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中学申请推荐学校 >> 菲尔蒙特中学

菲尔蒙特中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7

  学校地址:加利福尼亚,Anaheim市,靠近Westerminster 和Los Angeles
  建校时间:1953年
  9-12年级在校学生:670人
  师生比例:1:13
  每班学生数量:17人
  宗教关系:
  靠近的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
  语言录取:60人
  平均SAT成绩:1255分(612 verbal / 643 math)
  AP 和 IB课程数量:31门
  大学录取率:100%录取
  住宿条件:寄宿家庭
  校内着装:统一校服
  校内硬件设施:实践区域,体育场,剧院,多功能室,图书馆,实验室,自助餐厅等。
 
  学校简介:
  菲尔蒙特中学是由公立学校教育家Kenneth。Holt在1953年建成的。在20年里,迅速成长为Orange 区最大的非宗教私立社区中学。1979年至2004年,在David。Jackson成为菲尔蒙特中学校长期间,菲尔蒙特迅速成长为一所提供从学前教育到高中12年级教育的综合性中学。学生的数量上升至2250人。同时,菲尔蒙特中学以始创人的身份成立了包括NIPSA的多个私立中学组织。2004年, Rob。Chandler 运用自己近20年的管理和金融经验,为菲尔蒙特注入了新的活力。
  菲尔蒙特中学以培养优质的中学生为己任,努力为学生们提供优良的教育环境,和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在不泄的努力下,菲尔蒙特中学的SAT 平均成绩一直领先于美国国家SAT平均成绩15%,并且在近20年内, 其学校毕业生升读大学的比率保持100%入读。同时,为了使其学生在大学的学习中更具竞争力, 菲尔蒙特中学还为学生们添加了AP( 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 和 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ogram.
 
 
  申请日期: 全年滚动录取
 
  费用:
  学费:       USD 18630/年
  交通费:     USD 1500 / 年
  餐饮费:     USD 100 / 月
  住宿费:     USD 900/ 月    安排住宿费用:USD 500
  服装费:     USD 400/ 年
  书本费:     USD 700/ 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