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中学申请推荐学校 >> 考特中学

考特中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7

  学校地址:维诺娜市,明尼苏达州
  建校时间:1912年
  学校面积:75英亩
  提供教育:9-12年级寄宿制,7-12年级走读制
  年录取学生数量: 351人
  师生比例:1:18
  国际学生比例:19%
  寄宿生比例:18%
  每班学生数量:20人
  提供AP科目:7门
  ESL课程:提供
  住宿条件:寄宿家庭
  校内着装:统一校服
 
  学校简介:
  考特中学建校于1912年,是一所走读和寄宿制兼具的大学预备高中。考特中学的最大特点是他的ESL课程项目,数学和科学教育,表演艺术(音乐,舞蹈和戏剧),考特中学还拥有明尼苏达州第一的体育设备设施,超过30种课程的选择。
  考特中学的国际学生部发展的非常成熟,学生们有很多机会可以参与到多种多样的夏季交换项目中。在多方的支持下,学生们得到极具针对性的课程,为未来的成功打下基础。
  学校采用小班授课制,每班只有15-20人,学校注重对每个学生的个性培养。课程设计人性化,从9年级和10年级就开始提供了认为学科课程,并为学生提供多次社会实践的机会,让学生走出校园,更早的适应社会,树立起他们可以在世界舞台上驰骋的信心。
 
  考特校致:
  数学,科学和工程科目的独特学院教育机会
  国际夏季交换项目
  乐队和唱诗班项目奖项保留
  推行AP和荣誉课程项目,提供大学预备课程
  100%的毕业生取得SAT & ACT考试高分
  小班授课
  24个金牌体育项目
  提供学习中心进行补充支持
 
  申请日期:全年滚动招生
 
  费用:USD 2,4500/年 录取押金:    USD 1000
 
  录取语言要求:
  托福:500 (PBT); 173 (CBT) ; 61 (IBT) 具备以上成绩者可免入学英语测试及ESL课程。
  无语言成绩可进行有条件录取(需提供SLEP 成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