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中学申请推荐学校 >> 考而文中学

考而文中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7

  学校地址:印第安娜州考而文市,靠近芝加哥
  建校时间:1894年
  学校面积:1800英亩
  提供教育:9-12年级
  年录取学生数量:774人
  师生比例:1:8
  国际学生比例:15%
  寄宿生比例:90%
  平均SAT成绩:1169分
  每班学生数量:12-15人
  提供AP科目:20门
  ESL课程:提供
  住宿条件:学生宿舍
  校内着装:统一校服
 
  学校简介:
  考而文中学成立于1894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私立中学,学校的目标是教育学生,通过对意志力,精神力和体能的发展来培养他们的领导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考而文中学分为考而文军事中学(男子中学)和考而文女子中学两个分校。考而文女子中学建于1971年,其成立目的是鼓励年轻的女子达成自我发展的最高成就。
  考而文中学以占地1800英亩的校区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为他们提供极富军事传统的课程,其中还包括军马操练课程。考而文中学的师资力量相当雄厚,84%的教师拥有高等教育学位;设备优良的教学设施;良性的学习环境和人文环境等条件为99% 的大学录取率提供保障。
  学校还为英语无法达到要求程度的学生提供ESOL的英语补充课程。使他们尽快融入中学的生活和学习。
 
  考而文校致:
  以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为己任,用108年的教学历史见证在综合学习,领导力,信仰和体育方面的教育全美第一。
  99%的大学录取率
  1800英亩的广阔校区
  为留学生量身提供ESOL英语补充课程
 
  申请日期:     全年滚动招生
 
  费用:
  非寄宿类学费:              USD 2,2500/年
  寄宿类学费:                USD 3,1500/ 年
  制服押金GMA(男子中学):    USD 1850
         CGA(女子中学):    USD 1000
  ESOL 课程费用:             USD 750/学期
  国际健康保险:              USD 1450/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