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中学申请推荐学校 >> 枫思特中学

枫思特中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7

  学校地址: 图桑市,亚利桑那州
  学校环境:亚利桑那大学城
  建校时间:1941年
  学校面积:150英亩
  提供教育:9-12年级寄宿制
  师生比例:1:12
  国际学生比例:12%
  每班学生数量:12-15人
  ESL课程:提供
  住宿条件:学生宿舍
  校内着装:统一校服
 
  学校简介:
  枫思特中学建校于1944年,该校的宗旨是“培育英才”,除了使每个学生成绩优良直升大学外,还更注重发掘学生的优点,爱护,培养它们,使它们发扬光大:并尽力培养学生成为有信心,有毅力,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该校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南部,校园美丽,广大,占地150英亩,学生来自美国27个州及世界各地。该校设备完善,课程精心设置,适合各种国籍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自建校以来,举办了很多不同的社会活动,如骑马、游泳、健身、登山等。
  枫思特中学的老师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他们不仅有硕士文凭,而且更懂得心理学,对学生进行耐心的教育。老师与学生的比例是1:8.大部分老师都住在学校,课余时间师生相聚一堂,更有像大家庭一样的欢乐景象。枫思特中学附设暑期班,英语会话特别班来帮助非英语国家来的学生学习纯正的发音和文法基础。
 
  枫思特校致:
  占地150英亩,提供完善的设施设备。
  为学习目的不明,及学习方面有问题的学生提供完善学习计划并监督执行。
  提供完善英语ESL课程
  定时与家长联系,及时沟通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为学生安排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及实践活动
  小班授课,为每一个学生量身订制学习计划,培养自我控制力,自信心,管理能力。
 
  申请日期:     全年滚动招生
 

  费用:  
  寄宿生学费:             USD 31,500/年
  走读生学费:             USD 15,750/年
  国际寄宿学生费:         USD 1,000
  国际学生预计消费押金:   USD 1,000   (此项押金所涉及费用若未使用或未使用完毕,会给予退款)
  国际学生预计医疗押金:   USD 500      (此项押金所涉及费用若未使用或未使用完毕,会给予退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