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中学申请推荐学校 >> 弗莱博格中学

弗莱博格中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7

  学校地址: 缅因州弗莱博格市,
  建校时间:1792年
  学校面积:35英亩
  学校教学目标:大学预备制
  提供教育:9-12年级寄宿走读制
  年录取学生数量:650人
  提供学习困难帮助:
  师生比例:1:10
  国际学生比例:17%
  寄宿生比例:20%
  平均SAT成绩:1169分
  每班学生数量:15人
  提供AP科目:13门
  ESL课程:提供
  住宿条件:学生宿舍

  学校简介:

  弗莱博格中学成立于1792年,坐落在一座充满人文和古典气息的新英格兰小镇上,背靠华盛顿山和白山。学校周边有大海,长河,湖泊,滑冰场和75万平方英亩的国家公园。全年都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户外运动。学校内环境和周边人环境纯粹,为每一位学生大家庭的成员营造一种归属感,为每一位学生大家庭的成员提供背景支持。
  弗莱博格中学是一所独立的,非宗教从属的中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们营造国际大家庭的交流氛围。学校相信强大的学校环境是最好的学习和生长的条件,学校提倡尊重,忍耐,合作和成为有责任感的社会成员,并为学生成长为这样的人才而提供坚强的后盾和支持。
 
  弗莱博格校致:

  位于新英格兰地区,校园内外充满古典英格兰的气氛,营造自然,真诚,浓厚的教学氛围。
  校内高比例的国际留学生证明弗莱博格中学有高度的实力为小留学生们提供良好的教育和生活。
  为留学生量身提供学校颇具实力的ESOL英语补充课程
 
  申请日期:

  5月1日,超过申请截止日期,学校根据留位情况给与补录。
 
  费用:   
  非寄宿类学费:USD 16,900/年
  寄宿类学费:USD 33,800/ 年   (7日寄宿类)
                             USD 26,500/ 年     (5日寄宿类)
  不可返还录取押金:   USD 2,000         学生活动费:    USD 350
  通讯费:             USD 350           普通押金:      USD 500
  健康和意外保险:     USD 650           ESOL学习费:   USD 1,600/学期
  语言再培训项目:     USD 5,10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