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中学申请推荐学校 >> 海墨鸣中学

海墨鸣中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7

  学校地址:薇尔顿市,新罕布什尔州
  建校时间:1942年
  学校面积:125英亩
  提供教育:9-12年级寄宿走读制
  年录取学生数量:112人
  师生比例:1:4
  国际学生比例:10%
  寄宿生比例:50%
  每班学生数量:12人
  ESL课程:提供
  住宿条件:学校宿舍
  校内着装:统一校服

  学校简介:

  海墨鸣中学建校于1942年,位于风景秀丽的小镇上,校园恬静安全,校园内的教职员工就是哈默名中学寄宿生活中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不仅仅为寄宿生们营造着温馨安全的家庭气氛,还引领着学生们进入知识的空间。
  海墨鸣中学是一所走读和寄宿制兼具的大学预备高中。该所中学是北美最古老的waldorf 高中,也是唯一一所提供寄宿制学习项目的中学。中学位于小山上,营造古朴迷人的家庭般的氛围,学校为十来岁的学生提供独特的基础教育。
  自建成以来的70年中,海墨鸣中学快速的发展成为北美150所WALDORF中学和世界800多所WALDORF中学中最值得称道的一所。海墨鸣中学的教育突出对个人价值的肯定,对丰富多彩的人格的认可,并给与其广阔的发展空间。
 
  海墨鸣校致:

  校园温馨安全
  国际夏季交换项目
  世界最悠久的WALDORF 高中之一,并且是唯一提供寄宿制的WALDORF高中
  小班授课
  提供学习中心进行补充支持
 
  申请日期:

  2月15日截止申请,之后的申请基于是否有空位的基础上给予录取决定

  费用:  

  9-12年级走读制学费:           USD 23,200/年
  9-12年级寄宿制学费:           USD 37,050/年 (7日寄宿)
               USD 34,720/年 (5日寄宿)
  录取要求:

  初二在读生或初中毕业生
  须提供SLEP成绩或TOEFL成绩,无语言成绩可进行有条件录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