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国内出发流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8

◆国内出发流程1、行李托运、换登记牌

您到达机场后,请到出发大厅指定的服务台凭客票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时办理乘机和行李交运手续,领取登机牌。飞机离站前3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

2、购买机场建设费

您需在指定柜台买50元人民币的机场建设费,8小时内中转的旅客及12岁以下的儿童凭机票免交机场建设费。您还可自行决定是否购买保险。

3、安全检查

通过安全检查时,您应首先向工作人员出示登机牌、有效证件和飞机票.为了飞行安全,您及随身携带行李物品必须接受安全检查.行李物品要做x光机检查,旅客要走金属探测器门。

4、候机及登机

您可以根据登机牌所显示的登机口号在相应的候机厅候机休息,听广播提示进行登机。

◆国内到达流程

1、领取交运行李

到达目的地后,请您确认航班号,到相应的行李转盘领取交运行李。行李多时,使用行李手推车比较方便。"红帽子"可为您提供行李搬运服务。

2、进入到达大厅

您可以在大厅接客处兑换人民币。到达大厅接客处设有市区各大宾馆接待柜台和公交售票柜台和公交售票柜台。出租车和公交巴士站台位于国内到达出口处。

◆国际出发流程

1、海关检查

您有若物品申报时,请走红色通道,办理海关后续;如果没有,请走绿色通道。

2、行李托运、换登记牌

凭客票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您可以在指定值机柜台办理乘机和行李交运手续,领取登机牌。飞机离站前3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请注意护照、签证及旅行证件应随身携带,不要放在交运行李中运输。

3、购买机场建设费及航空保险
您到达机场后,请在国际出发大厅的指定柜台购买机场建设费.机场建设费为人民币90元,对持有外交护照的旅客、24小时内过境的旅客以及12周岁以下儿童,免收机场建设费。您还可自行决定购买航空保险。

4、边防检查

请您确认出境卡是否填好,并连同护照、签证一并交边防检查站查验。

5、安全检查

为了飞行安全,您及随身携带行李物品必须接受安全检查。带入机内的行李要做x光机检查,旅客要走金属探测器门。

6、候机及登机

您可以根据登机牌所显示的登机口号在相应的候机厅候机休息,听广播提示进行登机。

◆国际到达流程

1、卫生检疫

您在飞机内如果得到检疫所发的卫生健康卡,请填写必要事项并交到卫生检疫站。

2、边防检查

请您确认入境卡是否填好,并连同护照、签证一并交边防检查站查验。

3、领取交运行李

确认航班号,到相应的行李转盘领取交运行李.行李多时,使用行李推车比较方便。"红帽子"可为您提供行李搬运服务。

4、海关检查

如果您携带的物品没有超过免税范围,走绿色通道(无申报通道);超过或不清楚时请走红色通道(申报通道),接受检查或办理海关手续。

5、进入到达大厅

您可以在大厅接客处兑换人民币。到达大厅接客处设有市区各大宾馆待柜台和公交售票柜台。出租车和公交巴士站台位于国际到达出口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