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去英国读硕是否越早申请越好?

去英国读硕是否越早申请越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8

问:您好,我女儿现在在一所211工程类大学上大四,想明年去英国读硕士,请问现在可以开始申请吗?签证处对我们父母亲的存款有什么要求呢?

答:可以,英国名校的硕士一般都是9月份开学,现在就可以开始申请学校了。英国排名前20名的大学一般都是择优录取,越早申请越好。英国学生签证对父母亲的存款需要有6个月的存期。推荐的学校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南安普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约克大学。

问:您好,听说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无需雅思要求了,是这样吗?

答: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澳洲移民局今年9月1日刚刚对中国学生签证类别稍微作了一些调整,中国学生可以去澳洲读英语了,还有一个调整是中国学生如果去澳洲读大学预科,雅思最低要求从原来的5分降到4.5分。雅思降低要求只是移民局降低了入境门槛,并不代表着学校降低了入学要求,凡是去澳洲读大学预科的学生雅思的要求还是5.5分。如果学生能够考到5.5分可直接入读预科,无需加读英语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