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行前指导(二级菜单行前指导) >> 关于澳洲留学体检

关于澳洲留学体检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8

澳大利亚享有部分世界上最高的健康标准。为了保持这些标准,所有签证申请人在获得赴澳签证前必须满足移民法中规定的健康要求。针对学生签证,移民局会在PVA通过信上要求申请人做体检,而且必须要到认可的医院进行体检,然后由医生把体检的结果直接寄送到LCU(Local Clearance Unit),快递费由申请人承担。    

1.初次体检:    

  体检前不必空腹,但不要吃过甜,过油的食品;不要喝含糖较高的饮料,如可乐等,以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视力欠佳者,请及时配戴眼镜;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及护照的原件,护照尺寸照片两张;女士请避开月经期,前后至少两天;曾经做过手术者,需带手术证明,做过病理的,需带病理报告。以上注意事项供参考,在外地医院体检请向当地医院咨询注意事项。    

2.二次体检:    

  如果LCU认为申请人的体检结果需要进一步的检查确认通常有两种做法:    

  ■一是发一份二次体检通知,要求申请人到第一次做体检的医院去做进一步检查,然后由医生直接把结果寄送到LCU,切记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而且不能更换医院,这样一来申请的审理时间将会进一步加长,有可能会耽误原定的开学时间,需要做延期;    

  ■二是发一份815表――境外体检表,要求申请人入境澳大利亚以后在规定的期限内去指定地点做体检,这份815表需要申请人填写,签字并返回给签证官,签证拿到后别忘了把这份815表带到澳洲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