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温莎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indsor

温莎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indsor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8

 

The University of Windsor
温莎大学

  学校类型:公立大学
  建校时间:1857年
  大学排名:2011加拿大综合教学类排名第8
  注册学生:拥有的学生人数16800,14000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来自加拿大、美国和全球
  学校地址:安大略省最南部的温莎市
  学校网址: www.uwindsor.ca    

  学校概况:
  是加拿大最南端的公立大学,有着加拿大最温和的气候。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的温莎大学,历年来都被 Mclean' s杂志评为加拿大最好的十所综合性大学之一,早从1857年大学就开始了她对高质量高等教育的求索。温莎大学坐落在美加边境的五大湖区,北美洲的工业心脏。温莎市交通便利,人口20万,是加国旅游及工业重镇,戴姆拉-克莱斯勒公司加国总部即在此,纬度与北京相同,冬季平均摄氏零下5度左右,夏季摄氏28度左右,气候宜人,环境整洁,绿草如茵,距离安大略首府多伦多市约4小时车程,而到离隔河相望的北美洲汽车城底特律则只需5分钟车程。

  温莎市的大学城,中小城市特点,使位于城区的温莎大学有着友好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学术气氛,同时兼有所有大城市的便利,温莎大学学科齐全,为 14, 000多名学生在文学,商业,教育,工程,人类科学与体育,法律和社会学等领域,提供165多种本科学位,研究生学位,博士学位,实习及专业学士学位。温莎的本科学位被全球各大研究院认可并享有良好声誉。

  大学校园设备先进,设施齐全,除了功能齐全的 St. Denis体育馆,有着全加拿大最好的现代医疗保健中心的CAW学生中心,大学LEDDY图书馆藏书超过两百多万册,并和美国的多所著名大学有着共享图书馆的协议,学生可到美国大学图书馆阅读,借阅。整个校园都被先进的光纤电脑网络连接,通过INTERNET,及时了解全球发展。

  温莎市被誉为 “ 加拿大的汽车工业首都 ” ,同时也是加拿大最大三家汽车制造企业及上百家高科技公司的所在地。凭借地理优势,温莎大学与工业界先后合作设立 CHRYSLER加拿大汽车工业研究与发展中心,世界级伦敦生命五大湖区环境研究中心,和其它学术中心。

  温莎大学有着安静的学习环境,悠长丰富的历史,多文化大学校园更是理想的学习更高一级知识与技能的地方。学校位于北美工业中心,位置特殊,对人生今后发展、工作就业有极大帮助。

  温莎大学成立于1857年,位于安大略省最南部的温莎市,与美国的底特律近在咫只。该校提出"有用的学位"的口号,通过加拿大屈指可数的CO-OP与当地产业密切联系起来。与底特律相同,汽车产业在温莎发展起来。毕业生经由汽车业界劳动会(CAW)形成了学生联合组织,校内有许多CAW出资建设的设施。温莎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提供130多个专业,8个系,14,000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来自加拿大、美国和全球。温莎大学2002年在综合类大学排名位于第7位。

  该校的强项是工程学、理学、艺术系。拥有加拿大唯一的学士水平的汽车工程学课程,因为该校与美国的底特律比邻,该州的大学和研究机构与底特律的相应机购结成了合作关系,学生可以听取双方学校的护理学、医疗学、经营管理、社会工作等课程,同时可以自由查询资料、进出图书馆。

    学校位置:


    
   

  学校特点
  温莎大学的许多专业,如护理,临床化学,音乐喜剧,商业,人体运动机能学的学生均有机会到密歇根地区的其他大学和学院上学,使用他们的科研设备和图书馆资源。学校一直致力于加强在工程,科学和创造性艺术专业的教学和研究。

  地理位置:
  大学位于安大略省温莎市。温莎市有20万人口,温莎市有世界顶级的国际展览馆,是现代高科技产品的制造核心地带。这意味着国际化的学习、研究和工作经历是加拿大其它学院无法比拟的。该城是加拿大最南端的城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城市有着良好的环境和便利的交通。
设施和校园环境
  学校占地55公顷,有绿树成荫小河环绕的校园, 她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大学校园的传统气息,其建筑融合了19世纪和现代建筑风格。学校图书馆有丰富的藏书,学校还有近余俱乐部和学生业余爱好协会,校内的迪斯科酒吧由受欢迎的艺人现场助兴,气氛热烈,周未常常吸引不少底特律的学生前来参加。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18-23岁,高中毕业或相当于高中毕业证书,成绩单,托福(80分以上)或ESL成绩证明(原件)。如无英语成绩证明,可以安排ESL英语学习。
  研究生申请条件:大学毕业成绩单(2份),学校或教授的推荐信(2份)、托福成绩(不低于80分)、如就读MBA,托福成绩应100分以上以及GMAT至少500分。

  专业设置:

本科学士学位专业:

生物化学

生物学 / 生物科学

生物物理学

工程和应用数学

工程机械学

数学

统计学

艺术 / 美术

工商行政管理

加拿大研究

城市 / 社区 / 区域规划

政治学 / 政府管理 

哲学

自然资源管理

刑事司法学

音乐疗法

心理学

公共行政

卫生保健与锻炼科学

会计学

保险统计学

商业经济学

经济学

地质学

微生物学

广播电视研究 

艺术史

自然科学

儿童早期教育学

教育学

教育管理学

英语

法语

地理学

公共卫生学

科学教育

中等教育

体育医学

应用数学

化学

通信

电机工程学

工业工程学

体育

环境生物学

亚洲 / 东方研究

国际研究

历史

舞台艺术 / 戏剧

特殊教育

新闻

法学(法学预科)

法律研究

社会工作

环境研究

医学(医科预科)

土木工程学

计算机系统

计算机科学

地球科学

材料工程学

物理学

艺术教育

广播学

环境工程学

文学

销售 / 零售 / 推销

现代语言学

体育管理

音乐教育

环境工程学

社会学

牙科学(牙科预科)

护理学

 


研究生专业:

生物学 / 生物科学

工程和应用科学

英语语言 / 文学 / 作品

社会科学

通信与新闻

数学

外国语言和文学

医疗职业和相关科学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

工程和应用科学

工商管理机构

教育学

哲学 心理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