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阿尔伯塔省 Alberta >> 埃德蒙顿市公立校区 Edmonton Public Schools

埃德蒙顿市公立校区 Edmonton Public School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8

埃德蒙顿市公立校区
Edmonton Public Schools

  校区介绍:

  埃德蒙顿市公立校区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校区之一,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埃德蒙顿市。校区管理着市内203所学校,校区现有学生8万多人。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在为用高标准的教育提供学生高质量的教育成果而不懈努力。学校根据省教育部门制订的教学大纲的要求,结合学生自身的情况和求学目的,为学生设置所需要的教学课程,为学生将来进入大学或其他高等学府继续深造做好准备。

  学生可以向埃德蒙顿市公立校区提出入学申请,申请批准后,埃德蒙顿市公立校区会根据学生自身情况为学生安排一所高中就读。

  申请费用:

  2007学年的申请费为250加元,学费一学年为11,000加元,健康保险费一年550加元,寄宿家庭注册费750加元,每月寄宿家庭费用为700加元,寄宿家庭紧急备用金700加元(若未使用,则全退还),以及暑假寄宿家庭费(为学生保留房间及存放物品,只限7月和8月)每月200加元。每年的2月、9月开学。

  注意:学校费用有可能调整,以学校公布的最新金额为准。


  退费政策:

  当出现以下情况时,学校给学生退费:
  1.学生未被埃德蒙顿市公立校区录取
  2.学生的学生签证被拒签,或学生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
   
  学生没有能够及时报到的,学校不退还费用。一旦学生开始在埃德蒙顿市公立校区学习,学校不退还费用。所有的退费申请都必须以书面形式递交给学校。退费只退还给付费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