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 本拿比学区 Burnaby School District

本拿比学区 Burnaby School District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8

本拿比学区 Burnaby School District

  类别:公立、男女中小学
  教职员工数:2,000人
  学生人数:全日制学生约23,500人,成人学员约15,000人。
  最近的国际机场:温哥华国际机场

  本拿比学区概况

  本拿比是卑诗省最大学区之一,距离温哥华市中心只需二十分钟架空列车的车程,共设有八间中学及四十间小学,为学生提供各种不同的课程及发展机会
 
  家长可安心其子女能在本拿比获得最优良的教育机会。所有学校均由卑诗省教育厅认可,并由资深的教师及行政人员领导。每班学生人数适中及提供多种辅助服务,给予学生最优良的学习环境。学校均设有多种不同的课程及设施等,让学生有机会去探讨各方面兴趣。
 
  地理位置

  本拿比具备优良的娱乐、体育及康乐设施。其位置适中,距离温哥华市中心只需二十分钟架空列车的车程,方便去附近游览及参观专上学院。加拿大其中两间最优秀的大专学院,西门菲沙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及卑诗理工学院(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均位于本拿比。去其它著名的专上学院,如卑诗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及德格拉诗大专学院(Douglas College),只需二十至四十五分钟车程。
 
  八间中学

  1. Alpha  2. Burnaby Central  3. Burnaby Mountain  4. Burnaby North  5. Burnaby South/BCSD  6. Byrne Creek  7. Cariboo Hill  8. Moscrop 
 

  招收对象
  小学(五至十二岁,幼稚园到7年级)
  中学(十三至十八岁,8到12年级)
 
  入学时间
  中学:9月(需上1学年)、2月
  小学:9月(需上1学年)、1月
  (一学年:10个月;一学期:5个月)
 
  费用
  $22350 CAD (一学年:10个月)

  来源:

有问必答